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3 15:29:06|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舊文[不愛了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離開的腳步是非常低調卻也沉重的
心充滿難過不捨與牽掛
妳可知我是提起多大的勇氣才寫下那封信
能體會寫下那封信時眼眶早已氾紅卻還是忍著淚
不是不愛了
卻也是因為太愛了
越了解妳只會讓自己越愛妳
同樣的越是害怕
因為了解自己
愛所給與妒嫉附加的小心眼
越是愛妳就只會造成妳的困擾
擔心自己的愛會帶走妳的笑容
我希望妳能開開心心的做妳自己
這一切不是誰的錯
妳曾經帶給我是最美好的
日子是非常甜的
愛妳的笑容可愛及驕縱
關於妳的一切真的令人難忘
妳是我第一個付出全心全意的人
愛妳勝過自己
卻也是我最掛心的人
好好照顧自己愛自己
妳知道我還是會擔心
我會一直把妳放在心上

妳可知妳的笑容可以照亮妳身邊的所有人

台長: Chris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