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9 03:03:54| 人氣3,16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參考奇摩網址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2656

 

星期六的下午和小妃

約好穿著高跟鞋一起去微風的國賓(小妃有遠傳免費電影票)

提議要去看「哈利波特」的人,是我

 

 

我拿著LV包穿越微風廣場,看似貴婦走路有風

很少拿著LV亂跑的我,大家不要有迷思認為名牌就好用

只裝一點點東西,好似拿了保齡球在身上,他媽的重死我了!

並訂了FIRDAYS餐廳。因此穿高跟鞋…一天下來腳背起泡


 
 

女人真是很好玩的動物

為了美麗,看起來質感夠高,八公斤的保齡球包也能放在手上

穿著痛到心裡的高跟鞋還要表現輕盈


以上並非重點。只是順便提提

 

哈利波特這部電影

「混血王子的背叛」

不知道各位是否有先看過書了呢?

 

劇情此處壞人當然少不了。主角是那跩哥馬份

馬份已經效忠了佛地魔,變身為食死人的一員,被大魔王命令要殺死

"鄧不利多校長"。在書中最後寫到,校長會掛點…

其實馬份最後良心發現,下不了手(我知道,他一定有良知的呀!)

 

佛地魔為什麼每次都能不死,原因到底在哪?

他的身體早就殘敗,也被哈利波特打掛多次

但他的靈魂早就分放在多處,即使身體壞了,還是能有靈魂再度復活

(這實在很厲害啦!可惜王永慶沒學到這招,不然哪要繳那麼多遺產稅)

 

劇情最讓我感動的地方是,鄧不利多校長帶著哈利波特

進入了佛地魔藏寶處(放靈魂的隨身小物)

鄧不利多校長要把毒藥的玩意兒喝下去,才能拿到寶物

並要求哈利波特,即使他再怎麼不願意也要他喝完…

想到這裡,我又想哭了,鄧不利多校長是多麼苦苦哀求著,我不要再喝了,殺死我吧!

哈利波特是想著校長這麼說。也勸他喝完了(為啥一定要喝完,不能倒掉啊~害我哭個半死)

 

這次的動畫比起之前,不像特效,倒有真實的震撼感

演員的表現也成熟許多,初期哈利波特主角…還真不太會演戲

榮恩和妙麗在一起時…居然一堆人在電影院裡拍手(我也蠻想站起來叫好的!)

 

小妃嘆這部電影沒之前幾集好看

電影畢竟不是小說,寫的細,電影頂多演三小時

原本在馬份帶領著食死人進入校園大開殺戒

卻改成了,馬份帶著食死人是要殺鄧不利多校長

也沒有學生跟食死人大戰的畫面

 

馬份與校長對話完後就被處極刑

全校的人哭著看校長睡著的臉,手拿魔杖指天(有點類似點蠟燭啦~不過魔法世界就要點亮天空)

結束的有點嚇到。果真沒辦法演太多

 

如果是打分數的話,一百分滿分

我打七十分,還可以囉!

 



 
小妃和我,大逛微風廣場

看到我喜歡的珠寶類…卡提兒的鑽石戒指

橢圓型鑽戒,在世面上很少見鑽石是橢圓切割

大家都知道鑽石是圓立型切割,其實有很多方式啦!

我看到這顆鑽,最少有我的食指甲片這麼大顆,火光、亮澤完美,極白透

 

除了在旁邊流口水外,小妃趕快把我拉走

怕我髒了人家的玻璃

 

寶格麗最近有跟上流行,大量使用彩鑽

例如手錶、項鍊

(一定要大顆彩鑽,近期的流行)

 

這篇主要是寫電影~不過也順便寫了今日逛街心得

若貴婦們以後想要買珠寶

千萬記得要購買整套,參加任何場合才適合搭配

單一個戴,會很奇怪…尤其是奇特的設計

(不戴一組,亂戴就會很不搭,會看的人就會知道你是新手喲!)

 

 

嬌生的隱形眼鏡,並非每各日拋弧度都一模一樣

恰好右眼,今日不順…很想跑到旁邊,我就把他給丟了

到了一間眼鏡行買了以前都沒嘗試過的顏色

店員卻又免費送了我同顏色的右眼

 

走出微風廣場,撿到了鴿子羽毛

 

每次和小妃要等公車,總是一堆人要坐沒位子,不然就是沒車

我教她一招

假裝我們要等的是別台車,那麼他們就會被我們的念力給騙了

車子就會來囉!

果然這麼一想之後,車子果然來了呀~

 

結束了這快樂的一天

以前與小妃一起工作,辛苦的日子,現在相聚快樂的聊天

差別大卻有種時間飛逝的痛

 

想要結個尾,越寫越長了

腳因高跟鞋酸痛不已,難怪我的野蠻女友裡女主角要男主角穿自己的高跟鞋

誰不愛看女人穿高跟鞋,修長的腿

男人們,有機會試試…穿一整天的高跟鞋

相信這麼一試,永遠都不敢要求女友出門一定要穿高跟鞋

 

我想。我還是期待著

貓咪的電影

 

 

台長: 超粉紅
人氣(3,16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電影觀後感」 |
此分類下一篇:電影觀後感「單身男女」
此分類上一篇:購物狂的異想世界

粉紅帽
話說粉紅有挺多雙單價3000元以上的高跟鞋...
但是~
粉紅因為不喜歡腿痠的感覺,所以很少穿他們啦!!
呵~呵~呵~呵~
穿高跟鞋雖然可以把腿修飾的比較細長...
但粉紅還是喜歡勃肯鞋的舒適啦!!
2009-07-19 16:25:35
版主回應
所以美麗跟實用,差別在於美麗與醜囉!

調整型內衣,也有異曲同工之妙,我想這些是男人沒辦法體會的
尤其是頂著大肚子的男人…
又愛看美眉的。也不想想,你自己這附樣子,別人看了想自挖雙眼
呵呵~
男人要多加油,不能有肚肚喲!
2009-07-20 01:06: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