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05 16:37:32| 人氣7,01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韓國電影-嫌疑人X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照片取自網路,若有侵權請告知。謝謝)



最近又看了不少電影
其中最讓我感到驚訝的,是這部韓國的電影「嫌疑人X」


我也看了一下網評
此部電影是由日本東野圭吾的「嫌疑人X的獻身」
改編的,韓國這部則是2012年10月18日上映


我沒看過日本的嫌疑人X的獻身
不過。有機會很想看看
到底有什麼不一樣






男主角「石固」是一個數學天才
對於鄰居「花善」有著愛慕之心

我覺得整部電影給我的感覺是
有著天才的驕傲內在,卻有著自卑的外在?
(走路都駝背,不敢抬頭…)
行徑也可以用"宅"字形容


男主角有著非常害羞的內心
只要女主角多看著他幾眼
似乎人跟心就飛到天上般的純情


莫莫的守護女主角
即使是門口的盆裁也細心呵護著


一直到發生了"那件事"


看起來清新可人,大眼帶著無辜的女主角花善
跟著姪女一起住立誓在姪女結婚前
自己絕對不會另外結交男友或結婚


直到花善的前夫找上門
失手殺了前夫

(我真看不出來,看似純情的女主角有著不為人之的過往啊)


這部份其實雖然跟社會道理不謀和
但我想要講一下我個人感受
女主角長期被前夫虐待
逃離之後卻又被找到…
不難想像現今社會有多少人在過這樣的生活
或許也只能一直被虐待下去,就不逃了
直到被虐待至死,或是生了小孩之後換小孩被虐…


花善失手殺了前夫


鄰居石固進而幫忙藏屍
並教導女主角如何逃過警察的追問



愛的如此深
聰明的石固早就布下了局
從頭到尾誤導警察


花善確確實實的殺了前夫
石固為了花善殺了一個遊民
把花善的前夫屍體藏在河中,讓人永遠找不到
仿效一樣的殺人手法把遊民給殺死,故佈疑陣


聰明、善良、數學天才,在未遇到花善前
早有了輕生的念頭
因為花善的搬入打消了輕生
或許他認為這條命就該為了花善而犧牲?


看到後面,花善主動找上門要獻身
石固卻拒絕了
這讓我想到學長曾經跟我說過一句話
「如果你愛一個女人,是不會把衣服脫掉的」
17歲的我不懂,看完電影後我懂了


把女人脫光光後完全看清楚
還有什麼美麗呢?
倒不如保持著心裡的"女神"
守著這樣的印象,直到進牢…被判刑



石固是這樣愛著女主角花善


最後我含著淚睡著了




覺得石固好傻
女主角花善也好傻




我已經爆雷了
不過還是很值得一看的片子
無鬼無血囉!

五顆星的話,我給四顆!






台長: 超粉紅
人氣(7,017) | 回應(2)|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電影觀後感」 |
此分類下一篇:致命遊戲(THE GAME)
此分類上一篇:電影大補帖

Makuhan
我看過日本版的,堤真一主演。
劇情一樣。
2013-09-05 19:53:53
版主回應
好的。謝謝

那就沒必要看日本版了啦!
謝謝您的告知

感謝耶!!
2013-09-05 20:12:11
韓版的這個女主角(李瑤媛)很會演耶!
我看過她蠻多部韓劇的(EX:真心給我一滴淚,我哭慘了...
我要去租來看!!!(((((握拳~~~
2013-09-05 21:34:23
版主回應
我要抄一下

真心給我一滴淚是吧!
今天晚上來看一下(嘿嘿)
不會又要讓我含淚睡覺了吧?

塔。不用去租啦!
電腦上pps就可以了喔!
Free!!

塔,我看完了49天
沒有流一滴淚說
原本在18集很有FU
不過導演把那一場感人的部份
收的太快
於是眼淚就收回去了

幾乎是用力的進擊的狀態
目前已經追完了「主君的太陽」17集全部終了
我只能說,這部片也很不賴
故事寫的很棒
不過。有一點兒嚇人喲!!(呵)
如果不怕鬼片的話
其實也沒有那麼可怕啦
就想著那都是人演的就好了
總之故事情節真的不錯
很推喔!
2013-10-05 02:03: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