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9 14:08:29| 人氣662|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花吧!小小機器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失業率一直攀高,我也不知該如何去處理,也只能盡責的做好一個失業人該做的事

例如:

看電影、吃東西、再看一下電影、吃東西、看一下新聞(關心一下阿扁)、之類的

我發現自己的生活,跟阿扁沒二樣了。原本是不吃的狀態,現在被逼的要吃

現在的體重。從48~~~~~~~~~45!

yes! 沒看錯,是45kg(失業有助於瘦身)

總而言之,還不錯!但…就是懶了點,所謂的懶

It's for me only...我懶的出門,要我出門真的好難

無聊的東西到此結束


重點來了。各位!!

我又重新迷上了NDS,因為我的妹妹他的BF送他一台紅色的NDS

原本粉紅帽(請看好友台,第一及第二,那就是粉紅帽),要借去玩玩…

我好心的把我妹妹那台的game準備扣到我那台的NDS後

看了一下遊戲。超級馬力的賽車很好玩…我每天睡前一定都要來一下

(對不起粉紅帽了。我再玩一下。再借你厚…乖)

 

因一直沒有什麼勇氣出門,也總是放了粉紅帽很多次鴿子

於是乎,我就把NDS給充好電,再看看遊戲選單

裡面有一個很妙的名字。叫「開花吧!小小機器人」(聽起來很機車,我知道)

但我妹說…「這遊戲真的很好玩…你玩會了之後你會不想放手一直玩」

心裡的OS(真那麼好玩嗎?來玩看看好了)

 

遊戲內容是

主角。一隻很小的機器人(也就是我來控制)

要把一整個花園弄好,讓一堆人進來走走…

需要機器人不停的種花,種花,再種花…(還需要唱歌跳舞才會有花苞出現)

機器人只有三百的電力,如果沒電了那就完蛋了

所以有家裡可以充電(但會使用到自己的愛心,愛心不好收集)

別的地方可以充電。但要騎腳踏車…

 

有垃圾堆就要往前衝撞,我發現了拾荒的樂趣

可能會撿到寶,或是撿到朋友(機器的朋友也是需要充電的,找他幫忙二次就會掛的朋友)

 

這有什麼好玩的?

這遊戲最他媽賤的地方就是,晚上…家裡會call你回家,你一定要在回家前把所有事做好

(靠北的是音樂會提醒你,晚上了…晚上了,要注意時間…你要回家了,這讓我很緊張)

如果可以省掉電力在外面充電是最好(當然我很少做到)

一個game最重要的

1.主角(小小機器人,配樂超讚的尤其是騎腳踏車的聲音)

2.壞人…(壞人是最重要的角色啊!沒壞人就沒樂趣!)

壞人就會三不五時的來殺我種的花,花就會變黑色,會掛…

從原本是"小黑"的狀態,變成"大黑",我完全崩潰了!

 

大黑~要怎麼把他弄死啊?

小黑,只要弄個水就掛點了…大黑,你他媽的…怎麼澆水都不會死

 

還好,我剛打了電話給我妹求救

如果沒有辦法殺死大黑,那就把我也殺了吧!我要救我那個花園

我妹回電「去買一台車,撞他,再澆水就會死了…」

 

喔!我得救了…天啊!感謝主…我得救了

我的花園有救了~


難到說失業的人只能夠在家哭泣嗎?

沒看到我…吃飽睡,睡飽吃…看電影…玩game嗎?

 

我真不想這樣子呀!連朋友要找出門都還得對一下我的生理時鐘

我現在過美國人的生活呢!

 

其實我最主要的,是在等一個通知(想要的工作,總是要你等通知)

希望下星期有消息。

並告知各位

感謝cherry美女的幫忙,ok的話…12/13-12/14。我會在彰化各半天的show-girl

喔!不能高興的太早,說不定…我沒有入圍=  =

 

加油吧!小機器人…

 

喔!不是,是…加油吧!大家

 

 

台長: 超粉紅
人氣(662)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工作五四三」 |
此分類下一篇:坐錯公車半日遊
此分類上一篇:11月與12月,大事件

荒原的冰
彎彎,能在下一個工作開始前,盡情的充飽電力是很重要的;妳的心態很陽光,這樣是對的喔^^~祝福妳下週就如願收到新工作的通知也能入圍SG,被妳這麼一說我都好想玩玩看了呢!下次有機會放一些這個game的截圖並說明;一定更有趣喲!n_n願妳一切都好~
2008-11-29 16:31:19
粉紅帽
老師~老師~

沒關係~~~~我可以等!!!!

別讓我等太久喔>”<
2008-11-29 23:58:45
版主回應
嗯,等我把公園的花全開滿了後
我就給你玩了…呵呵
真的很好玩耶!
每天都迷上了,根本就放不下nds
2008-12-01 23:30:07
~凡~
好久不見阿~

趁機充電再出發吧
2008-12-01 22:22:26
版主回應
好久不見耶…凡
近來可好?

嗯!充好電再出發了
2008-12-01 23:30: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