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22 16:29:35|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可兼得的愛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用一天的時間,把一整部日劇看完。三十拉警報.....結局....一點點遺憾吧!

劇中的夏樹,最後選擇了久我,原因是:久我是那個向他伸出手的人?但是宗一郎卻是那個一直在他身邊的人...

我有兩個很沉重的想法:
1.為了要結婚而結婚,難道就是幸福的嗎?
2.愛一個人,究竟是和他一起走人生的路?還是把他交給更適合的對方?

曾經,我也浪漫的希望,自己在某個時候看到的某個感動的景色,我在乎的那個人,也跟我在同一個時間看到。一起再不同空間卻同一個時空的感覺,很讓人動容.....不過現在我真正嚐到這樣的滋味,但是卻比之前期待的更孤寂。因為我在乎的那個人,遠在海洋的另一端,我們可能可以在同一個月光下思念對方,但是卻沒有辦法攜手共渡月色。

我不認為把自己最在乎的人,交付給另一個更好的人是一個多好的主意。但是我卻也常常因為鬧彆扭或是耍脾氣時,不經腦的自以為大方,要把最心愛的人拱手讓人。

夏樹和宗一郎真的很理智?I wonder know....

結婚似乎是每一段愛情希望的結果,但是因為結婚同時又是愛情的墳墓,因此這真是個棘手的問題。只是假如結婚不能讓現實環境的彼此變得更好,結婚的目的只是一種心境的轉換吧。

原來,夏樹和宗一郎都是膽小鬼,只是在某方面又堅強的讓人心疼。不知道當東京鐵塔的影像在兩個人的腦裡同時閃爍,他們是不是真的不會後悔?


文:美麗南方

台長: chping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