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6 04:21:28|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我的寵物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這一陣子我家有了新成員
是我妹從班上帶回來的四隻孔雀魚(應該是吧!?)
因為他們畢業了,班上的寵物沒有人養了
所以我妹就好心帶牠們回來收養
但那四隻魚實在長的很醜
對魚兒也很外貌協會的我也就沒有想到要拍下牠們的照片
我都暱稱那四隻魚叫小花

養魚的緣起就是以上這樣的

當然一開始四隻小花剛回家後是眾人的焦點
看小花們在水箱裡游來游去的樣子
終於能體會"魚兒魚兒水中游"這首歌的意境了
看著小花們住在可憐的水箱裡面
我們決定要弄一個比較舒適的環境給他們住
於是沒有養過魚的我們便去一間間的水族館找魚缸
後來魚缸買了 也順便帶回了兩條有明星丰采的小白和阿金(我妹堅持叫牠"金蔥ㄝ~")
想當然爾現在 小花們最後還是住在可憐的小魚箱裡
長的可愛討喜的小白和阿金成為最終進駐新房的幸運兒(魚?)

果然 不論在人的世界或是魚的世界

長的漂亮 還是比較吃香

( 迷之聲: 哈哈~ 不好意思,我是膚淺又現實的主人)

放上幾張小白的照片

台長: Curly chou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