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8 13:37:34| 人氣2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到底花了多少錢在我小老婆上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你問我, 總共到底花了多少錢在我車上… 我打死不說 @x@
讓我一一算一下:

ECM: 電腦晶片, 用在於加強馬力與扭力. 我用的是APR的晶片, 他們這家公司有七年的歷史, 而且它們只要就是以改裝Audi電腦晶片起家, 所以我信得過它們的品質! 我所用的是 Stage 1+ 的晶片, 並不是最好的, 反正車是用來開的, 不是拿去跟別人尬的. 所以有229hp/271lb-ft 就很滿足了

Fuel Injector: 噴油嘴, 當然就是用在噴油到汽缸的東西. 因為晶片的關係, 所以一定要換大一號的噴油嘴來提供所需要的噴油量.

FMIC: 前置空冷器, 如果沒有換晶片的話, 確實是不需要大一號的空冷器. 就是因為晶片的關係, Turbo用的更兇, 所產生的溫度也就相對提高. 不得不需要大一點的空冷器來降低渦輪的溫度.

Short Shifter: 快排, 這個嘛, 我真的是嫌得無聊才換這個… 亂花錢 =_=”

Sport Suspension: 避震系統, ㄟ… 想說用跑車系統的避震器, 高速過彎車體就比較不會側傾. 真的有用嘛!? 至少車子底盤變比較低, 看起來好看啦~

Sway Bar: 防側桿, 用來降低車子過彎的傾斜度

Engine Snub mount: 方向機固定皮, 只是個橡皮來降低換檔時的震動感.

Grille: 水箱罩, 只是買S4的來換, 從前面看, 氣勢比較有兇狠的感覺.

Audi Navigation Plus: Audi原廠衛星導航系統, 我還是不要提這個, 很貴~~~

台長: 小亨利
人氣(2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