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30 15:15:20| 人氣2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走在台北的街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走在台北的街道, 有一位女孩曾經這麼的問我, “你知道嗎, 每一盞窗戶內的燈都有著它們的故事… 你能夠想像每一盞燈背後的故事嗎?”
夜晚的台北, 機車呼嘯而過, 微風拂拭行人的臉頰, 而街燈便成為行人的最佳伴侶! 夜, 漸漸的深了, 燈, 一盞盞的亮起, 高樓大廈的窗戶就如西洋棋的黑白格, 黑格漸漸褪去, 而白格一個個如雨後春筍般竄起, 這一個個白格有著不同的故事, 每一個故事都值得我們回味, 珍惜~~~
至今, 每當我夜晚走在台北街頭時, 我還是依舊抬頭看著某一戶點著燈的窗內, 幻想他們的故事, 也讓我想起, 在敦化北路的某一處, 那位曾和我抬頭幻想那扇窗後故事的女孩, 一千多的日子, 我沒有忘記過妳, 妳那夜的笑容將會是我深夜裏最溫暖的回憶~

台長: 小亨利
人氣(2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