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9 11:19:57|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霸王別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詞、曲:卓子傑

霸王別姬

夜風絲溜溜地吹過
帳篷頂上的帥字旗吹得豁剌剌亂捲
馳名天下的共主 虎皮毯上領袖昂然
高傲的薄唇蒙塵
靜靜地立在帷帳前拭抹著佩劍上的血漬的愛姬笑著
笑問今日神州大地誰主浮沉
孤零的喉嚨在唱
懷鄉症被淡淡的月色勾了上
四面的營盤里《羅敷姐》的四部重唱
一陣低低喧笑
又哼《哭長城》鬱悶舒暢

我為壯志而活
與江東子弟與共
你是我高吭英雄呼嘯的一個微弱回聲漸漸輕下去輕下去
終歸死寂

漢兵已掠地 四面楚歌聲
霸王意氣盡 賤妾何聊生

你為壯志而活
與江東子弟與共
我是你高吭英雄呼嘯的一個微弱回聲漸漸輕下去輕下去
終歸死寂
傻郎君 傻郎君 漢宮楚宮誰得天下有何差距
今日教霸王之刀飲盡我血 免累郎君之去

垓下十面埋伏困不盡霸王染血的殺氣
受傷的猛虎低低嘶鳴
傷逝至愛的離去自己的薄情
英雄末路敗頹難抑
烏騅烏騅你去
來生再效犬馬之力

力拔山兮氣蓋世 時不利兮騅不逝
騅不逝兮可奈何 虞兮虞兮奈若何
軍曹不解吾意 捲土重來無意
她離我而去 讓與你 讓與你 劉季 逐鹿問鼎
力拔山兮又如何 來生不願再多情 烏江水邊霸王力盡

台長: 卓子傑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