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2 22:22:57| 人氣1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8 & 2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appy Birthday ! !

雖然已經過了一個禮拜...

但仍然要祝福我們

以及友誼邁向新的第七年

你說希望可以趕快長大

所以就讓你偷偷的增加一歲

讓你成為20歲的大人吧

而我希望時間可以過的慢一點

所以就讓我停留在18吧

而且也沒人會相信我是20

哈哈哈哈

希望你趕快找到幸福

雖然我們都知道你的幸福是急不來的

難不成就真的乖乖等到算命說的21歲??!

可是也知道你急不得

好矛盾喔.......

你很煩ㄝ

到底要怎樣啊.......

哈哈哈哈

謝謝你送的高級禮物

你這樣我怎麼敢拿我的禮物出來見笑...

不過我又覺得你會喜歡我送的禮物

又是一個矛盾.....

-___-

最後要跟你說的是

啤酒少喝點

小心變啤酒肚大嬸

腦袋零光一點

這幾年發現你其實有點蠢....

哈哈哈哈

做人要適度的耍狠一點

不要讓那些討厭的人吃定你了

眼睛放亮一點

很怕你遇到壞人和狗男人

不要太輕易相信人

那是你的最大弱點

希望你開開心心

平平安安的

這樣就夠了

永遠的姐妹

love you ! !

台長: KATE SMILE
人氣(1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TO VIVID GALS |
此分類下一篇:Happy Birthday Dear * Jessica *
此分類上一篇:幸福的女人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