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2 22:21:00| 人氣1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的女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恭喜你們

終於找到你們值得去愛的人

現在的你們

是多麼可愛多麼漂亮

我真的沒有看過這樣的你們

如此的亮眼

我真的為你們感到高興

TO DEAR KRISTY :

你終於擁有幸福的感情

我真的真的很替你感到開心

而且我也真的真的非常的羨慕你

你考進了好的學校

有了工作

還有個疼愛你的人

你真是個LUCKY GIRL

我想之前的艱熬跟等待都是值得的

也許你會開始厭倦一些事情

坦承吧

這樣的感情才會走的長久

必竟這是兩個人的事

不是靠單方面就能撐過來的

也許你能撐過這時

但是決對不會是永遠

你們也說好要坦承以對的

你要遵守承諾

這不是傷不傷的問題

而是這段感情未來的問題

你不能只看得到現在

而忽略了將來

懂嗎??!

我想你會懂的

那就去做吧


TO DEAR JESSICA :

你決對是個LUCKY GIRL

而且我一直都是這麼覺得

每次見到你

我覺得你一次比一次漂亮

一次比一次還有自信

雖然我還沒看過你的他

但是應該很幸福吧

你們互相吸引著彼此

能夠找到喜歡你你也喜歡他的人

真的很少

我極度的羨慕的你

你知道嗎?!

感情的事情

本來就會遇到許多需要去突破的關卡

我想你們缺乏的是真正的溝通

把你心裡的話和疑問告訴他吧

也許這有點難

但唯有這樣你們才會更了解彼此

我想他一定也會很想知道你心裡的想法的

雖然我不知道你們的問題到底解決了沒?!

只是我真的很想這麼告訴你

你很聰明的

我相信你會知道該怎麼做的

right?!






這段路途上

一定會發生很多大大小小的問題

若你們真的愛你們現在所愛的人

不要逃避

有事情我們可以討論

要想辦法去解決你們的難題

因為....

你們愛他

這樣才會幸福

但是也不要忘了想到自己

若自己過的不快樂

那要怎麼幸福?!

所有我希望的

就是你們能夠得到快樂和幸福

要答應我

會幸福

好嗎????!

I LOVE ALL OF YOU

台長: KATE SMILE
人氣(1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TO VIVID GALS |
此分類下一篇:18 & 20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