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9 14:19:13| 人氣1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ORRY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陣子

在忙著搬家

又要忙學校的事

假日也是在家整理

發現自己已經很久沒動新聞台了

覺得有點對不起它

因為家裡的人每天都很忙錄

所以整理的進度

慢到不能在慢

我都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完全整理好

接下來五月又是四技二專的大考

我只能用忙來形容我現在的生活

又時候累到想要完全讓整個人停下來

就讓他停在那邊

什麼事都不做

什麼事都不動

偏偏這又是不可能的事.........

因為家裡實在太亂

還有一些通車上的問題

過幾天我將要搬進佳璟家

等到新家的事完全打理好了

我才會回去住

不然我想在這樣下去

我可能會瘋掉......................

哈哈

新聞台.....

我儘可能就來更新吧!!!?

我實在不想荒廢他

而且新聞台也已經一週年了

我居然忘了為它慶生...............

我想這幾天

我要好好為他準備補辦生日才是!!!!



台長: KATE SMILE
人氣(1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