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7 23:09:51| 人氣1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世界發的牢騷 ----- NO1. 壞人&爛好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實說

很多時候

我真的很不想做壞人

但是有太多的人事物

逼得我必需這麼做

我常常講

我其實不是雞蛋裡挑骨頭

也不是很龜毛的人

讓我變成壞人的

通常都是忍無可忍的

或者是做的太超過的

最近我一直不停的在做壞人

我其實很不喜歡這樣..

我承認

我是個很毒的人

但是

這不代表我喜歡這樣

每一次當壞人

內心其實都很掙扎

只是若我不這麼做

他們只會繼續更囂張

只會繼續被別人騎在頭上

有時候

其實是不想跟別人計較太多

但是通常都會讓他們以為

你人很好

不會生氣

或者認為

你不敢怎樣

所以

選擇當壞人

算是自我防衛吧!!!

另外

我想說的是

我蠻看不慣一種人的

就是明明已經被人騎到頭上

自己也很清楚

自己也很生氣

但卻不跟對方攤牌

不吭一聲

也不跟對方保持距離

遇到事情

只會在私底下抱怨

而不為自己多做點防預的

不懂得拒絕

不懂得說不

不懂得解決的

說穿了

根本只是爛好人

自己都不想解決

就不要在那邊抱怨

既然你要繼續縱容對方

那就乾願一點

只會說東說西

自己有試著去處理了沒....

根本沒有....

那就請你閉上嘴吧!!!!

我周圍一堆這種人.....

我常常覺得

他們有時候根本就是活該

就算你跟他們說要怎麼解決

他們也只是聽聽就算了

還是照舊原來的方式

等到有事情了

又開始抱怨

我真的討厭這樣

請大家當個聰明的人吧!!!

台長: KATE SMILE
人氣(1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