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2 20:39:34|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有人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一個很帥很帥的男生朋友

他住在彰化

他說 如果 我忘記了你

他會送我一件衣服

很貴很貴的衣服

有牌的 我嚇到


他說他不想看到我這麼難過

他希望他看到我的時候是快樂的女孩


我跟他說 我會努力

真的 我會試試看

我知道你也對我很好 我很感謝你

在我難過 在我無助的時候 會陪著我



再很久很久以前

他想挽回我

後來我又慢慢的愛上他

結果他給我的答案又是放棄了我

之後我不再愛他的時候

他打給我 說了一些話

我到現在還記得 

為什麼要到了我不愛你的時候

你才會真正的在想我

那時候你又莫名得打動了我的心

之後又再次的傷害我

我很難過 真的很難過

現在的你 我不熟悉了

我不認識了 當初的你 

變了 變得熟悉的陌生人

你不會再理我了

我知道 在你心中我是個壞女孩

纏著你的女孩 讓你討厭的女孩

對不起 我知道我留的話 

你不會回 我寫給你的信

我想你也會把它丟掉吧?

是吧?


台長: 傻〃宝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心情瑣事 ♪` |
此分類上一篇:很謝謝你們 讓我又有一點信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