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5 21:00:05| 人氣173| 回應0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為已經沒事了

 以為都已經成為過去

 時間一直地走

 我們放棄了每一分鐘的解釋

 讓這從未清楚過的關係停在糢糊的線上

 曾以為

 在你身邊即擁有最大的滿足

 時間和疲憊的感覺

 原來在你身邊也不真正快樂

 想念即是苦的

 卻也不是那麼具體



 一直為難自己的

 原來是你的笑容

 不明白怎麼會有人捨的放棄

 這樣的一個笑容

 讓我毫無思緒

 讓我不由自主想妳

 讓我盤旋在你走過我生命的那些回憶裡


 那天

 面對著你

 有關於我們的事 我什麼也說不出

 我們過著我想過要與你一起過的情結

 只是這時的我們

 沉默多過美景與氣氛

 我們想著些什麼

 我想著我該在此作一個段落

 空氣是沉默既死寂的

 我呼吸著你呼吸過的氣體


 不說話

 我們還是選擇讓每一分鐘死去

 死去我們的過程

 死去我們的眼淚



 我想起了剛認識你的那一刻

 我想起了每一個很小的段落



 我難過從未參予你真實的故事

 我難過你在難過時我卻是那個立場最尷尬的人



 我悲傷我連自己都當不好

 我甚至無法決定我想做些什麼

 走哪條路也許會遇見妳

 當我決定做自己的事

 也只是注定了我做不好它

 我無法得到快樂的本身



 雪很美

 抓住它卻會凍傷了自己







 多久後

 這片記憶會成為 塵




 像細菌般渺小的人類

 感情如此細密



 我點了燈

 卻看不清楚





 記憶逐漸衰退

 你走過我的身邊



















 。。。。。。。。。。。。。。。。。。。。

台長: Gu
人氣(1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