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9-23 20:22:35| 人氣22|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i 對!我就是在說正在看手機那可愛的妳 快點進來

對於驚喜,我可是從來沒在給他客氣的(就像現在哈哈哈) 好啦其實是我字太醜也怕你看不懂而且還不用一直罰寫錯字你看多棒,所以又想了這麼樣的小新招 雖然很爛 ,但我還是用了~

我的記憶力很差,但對於你說的、我答應過你的事情,我可從來沒忘記!(請最後看彩蛋)。

這原本是我打算買來與妳共敬美好的遊戲空間的,我們也說了很久久都沒有達成,如今我很慶幸我能用對自己的省吃儉用跟對妳的斤斤計較於是終於完成了我們的夢想,然而就算今天沒有我當你的開心果了,我也希望未來的日子妳有它的陪伴也是開開心心的(#^.^#),對於未來我不知道也很迷茫,但如果不會玩一定要找我教妳 阿 不是啦!
但對於愛妳的心,我可以發誓真的是完完全全的鎖在我的心中了,是多麼想再一次的擁抱著呵護著妳,謝謝你把我打回{圓}型,抱歉我先改錯字幹怎麼到這裡還要改錯字(原原原)
讓我知道該如何好好愛妳,可能時機已晚了,不過還是很想大聲的對妳說 我! 好!愛! 妳!!!!(幹根本沒聲音)
同樣一句話,如果未來沒有了我,也希望屎味曲先生能夠帶這妳渡過更多的歡樂時光! 好了 彩蛋在這裡

請上谷歌搜尋🔍 (switch ㄔㄨㄢˊㄕㄨㄛ ㄉㄨㄟˋㄐㄧㄝˊ)

你看日期 這都是我一直沒有忘記的事
也因為這樣所以我這幾個禮拜才會跟你說我要去我哥家玩電動玩具就是想了解如何操作才可以教你,好了這也是我給你的最後一次的大驚喜了,也是我一直沒跟你講偷偷的實行的事,希望你喜歡,謝謝妳 我好愛好愛你 原宗旨慶祝400天的禮物!!
(黃)淑誼 · 龔柏州 好我改(王王王)

台長: chono12345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