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8 03:27:26| 人氣54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總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他/她也是你和我。
朋友這樣形容我的文章。
不要浪費力氣去猜我在寫誰,只要你看見了彷彿有你的影子,
那你便是我的主角,
不用分析只要感受。
也許我們都在經歷著同一樣的故事,
只是你喜歡在那一個角度去看?

那天你很開心的說你的夢中情人對你很有意思,
三年前的你把她逼走了,因為自己不好,是個壞人,
傷了她的心。
現在機會來了,她向你揮手,你說這一次要對她好好,
補償以前的過失,因為雖然你身邊出現過其他女孩,
但最後卻發現最愛的還是她。
希望你這次是認真的,因為一個女孩的回轉需要很大勇氣,
她要承受再次受到同樣傷害的風險和極大的包容,
她真的很愛你。
我自問沒有這樣的勇氣。
這次你一定要好好愛她。

為什麼你們都是這樣?
在身邊的時候總是不會好好的珍惜,
喜歡探測別人的低線然後得寸進尺,
有事發生時總是拖泥帶水,
承諾總是輕易的說出口然後等待它沉澱成為回憶,
藉口是未玩夠因為年輕,
我們沒有開始,只是曖昧,因為曖昧可以隨時抽身,享受甜蜜又不用負責任,
分手或不敢牽手的理由都是自己不夠好不想傷害你,
有些東西做了卻不敢承認,
要是承認的解釋是我那一刻控制不了,不是有心的,
你當沒發生過好嗎?

你說你控制不了,明知是不對的沒有可能的也要去試,
我說你去試吧,玩你想玩的做你想做的,
只是回頭時不要祈望曾經放棄的仍然存在,
因為好東西永遠搶手,因為人是會成長的,不會永遠被動。

你說你不喜歡太過單純的,那你找你覺得複雜的,
只是激烈過後剩下的是實在的生活和一張平淡的臉,
當你不可面對她的時候,
我們可以給你一個單純的朋友的擁抱安撫你的無奈。
我會永遠溫柔的守候和包容我的的朋友,
當你累的時候。

你說不相信承諾也不敢承諾,
因為世界變得太快,承諾總是變成失落,
我說我相信承諾,在說出承諾的那一刻,
因為那一刻是真的已經足夠,不要追究結果。

但你也不要再說太多空白的承諾,因為人會進步的,看你的行動最實際。

男人長情,因為拖泥帶水。
女人專一,所以不要等她愛上別人時才後悔,因為她會很決絕。

請妳不要猜測他對妳有這種行為或說出某一話的背後動機,
因為妳所猜想的十個理由全都不對。
請你不要以為一個簡單的行動或一句不著邊際的說話她不會亂想什麼,
因為她已經聯想了十個可能性,也包括了你最不想她誤以為的那一個。

我們總是這樣。

台長: 走到一半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4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crazy
所以我較喜歡曖昧嘅關係﹗雖然是有大萬個問號在腦中,但仍算開心﹗
2007-12-19 01:05:10
遊牧人
鍾意未必一定需要擁有! 只要見到佢或者都是一種享受!
2007-12-23 15:38: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