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9 19:20:06| 人氣2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中無所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不想是騙人的
說不愛是騙人的
說不難過是騙人的
說不後悔也是騙人的

如果當初我選擇的人是你
我想這一切都會不同
你很傻很呆
我們相愛兩年
你愛我四年
我愛你七年

要是從那時到現在
我們肯定會更相愛
但是你最後還是放棄了
因為你放棄
所以我也放了

我從來沒想過
你還會再愛我這麼久
很訝異
也很難過
那時我有男友了
但你卻悶不坑聲
不講
不想
不問

不問我還愛不愛你
如果那時後問了
我會回答你
我好愛你
從來就沒有不愛過
但是你沒問

你從不過問我跟他的事
只是靜靜的看著我們
交往分手復合分手
很難過
很心痛
因為你從不知道我到現再還是很愛你


最後
我們還是放棄對方
即使想重來

還是無法忘記那些傷害

到現在
我只能看你
離我越來越遠

從以前到現在
我還是想認為
你只愛我一個人

台長: Hei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以前 |
此分類下一篇:可笑
此分類上一篇:意義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