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9 13:15:48| 人氣68| 回應1 | 上一篇

單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跟弟弟在msn上聊天,我看到他的匿稱「我喜歡吸陽具」,便跟他說:「你的匿稱很那個。」他卻回我:「都二十幾歲,別那麼純真吧!」我心裡突然閃過「我很單純嗎?」的念頭,沒想過被年紀比我小的弟弟說我單純。然後他又說:「現在沒有人會自己念書考試的(即作弊)、沒有人會自己做作業,別那麼笨....」然後我又回他:「......我是自己做作業的......」然後我又得到「你真是個純真大學生」的讚揚(是稱讚我嗎?)。

  我承認現在社會已經改變了許多,壞人也越來越多,人們已經不能回到從前簡單、單純的生活與心態。這是世界進步的後遺症嗎?還是我跟不上社會的變化,落在大時代、大風氣之後?

  或許,是我成長得太「正向」了,連一點點負面的東西也碰觸不到,這樣的我,是否不適應在大社會當中呢??

台長: 渺小
人氣(6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阿恩
Sandy,

你好嗎?我是阿恩,突然在這留言不會嚇到你吧!收到我的回信嗎?不是催你回信,而是我怕信寄失了,你有空才回信吧!

你最近怎樣?是不是很忙呢?而我都可以說很忙,但有時又會好懶.......最近不太開心,因為學業停滯不前,好像你這樣,好想一個人靜一靜,想想自己的前路,自己的想法同態度........

其實我想問單純有什麼不好?單純的人會活得快樂一些(我認為)!至於能否在這社會適應,沒有什麼人能或不能在這社會適應,無論你是什麼人都要適應這個社會,但我覺得不要被個社會改變自己,可能社會真的是這樣,但如果自己真是做得對就不用改變。我都明白有時不改不得,但…..我不知如何說好,總之自己沒錯就做回自己吧!可能真的是不能適應社會,但只要自己覺得開心就好了。

希望你不會介意我在這留言吧!
2006-11-01 23:57:00
版主回應
我一直都在等你的信,不過到今天也沒有收到,你是什麼時候寄的呢??很久沒收到你的信,一直在想你的事情...我下個星期是期中考,等我考完試,如果再收不到你的信,我會主動寫給你。
好開心你留言給我,至少我知道你沒有忘記我,哈哈!!
2006-11-09 14:18: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