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9 13:58:35|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感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曾經聽說一對情侶在一起久了,再也不會有愛情,剩下只有感情,我以前不信的,但現在實實在在發生在我身上了,我和我現在太太一起八年了,頭2-3年真的很好還感覺得到愛情,但這幾年就升華了變了感情,再也找不到愛的感覺了,可能兩個人相處久了,各人的缺點出來了,還有可能把愛變成習慣了,我想不是有8年深厚感情,可能分手了,但我覺得長此下去也不成,我怕愛情變成感情,感情變成友情,友情變成無情,那時就真的分手了,我覺得太可惜,不到最後也不想走分手這一步,所以從今天起我一定要找回愛情那感覺,我一定要努力,老婆我信我可以做得到,希望大家給我鼓勵,努力!加油!go go go............

台長: 明珠盛放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