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24 00:50:25|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想有個擁抱的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为什麼什麼都能刪
就這個不能,
放手机裡面多久了 幾次想按刪除鍵怎漾都按不下
人家明明已經不把你放心上了
何必還要在意
事情過多久了?

是不是沒擁有过比較值得讓人留戀放不下
擁有过的就很廉價.
是,對我這種人來說就是這漾的正解。


有想过嗎
當初不放開哪些人手 現在應該过的開心滿足
看著大家都能走很久
朋友也很有信心說我們會結婚
为什麼我的心事這漾的
很快就變質
很快就不要了
自己也不懂

很容易厭倦
人事物都是,朋友是,家人是,什麼都是
對我來說
什麼是重要的


为什麼要喜歡上那些不適合自己卻愛的要死要活的男人
因为越冷但我越愛
越壞我越感興趣
是不是該冠上犯賤符號


現在好想有個能擁抱的人。

台長: Ddao.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逗號, |
此分類上一篇:오를ㅡ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