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6 12:04:04| 人氣2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舊貨〕什麼時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靠著一點點意志力在存活 你說的那個角落
留著一點點溫暖給我 讓我不寂寞

我想飛 卻看不到天 什麼時候夢想才實現?
我望著 卻只剩漆黑 角落的花瓣枯萎 夢裡的薔薇凋謝

慢慢的飛 旅行的香水 在你的口袋裡沈睡
我寄出了一張張卡片 沒有終點 只剩下疲憊
輕輕的吹 夜裡的咖啡 在你的眼底裡沈醉
我翻開了一張張相片 昏黃的燈 往日的笑顏

當花凋謝 煙霧徘徊 你說的終點 會不會出現
繁星點點 璀璨耀眼 我要的將來 會不會實現

你說在那個下著雪的角落 彩虹的盡頭
有一個裝滿著幸福的寶藏 在那裡等我

我找尋著一個個出口 卻一再落空



什麼時候 才能不寂寞?









台長: 蕾米雅娜
人氣(2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