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1 00:57:39|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Jolyn, 酩˙酊˙大˙醉 (兼本日英文教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Jolyn 酩酊大醉
基本上
狠喜歡那個微薰的感覺
通常幾個shot我就差不多了(shot是一口喝完的那種酒杯,本日英文教學)
還記得當初第一次喝
一口..真的就是一口(sip),我就哭的亂七八糟
根據我的友人說法
i was so totally drunk
我完全喝醉
聽說我還半夜跑出宿舍在圖書館前哭
後來
gradually,漸漸地
我就進步了..越喝越多~
後來要好幾灌啤酒加好幾個shot才會有微薰的感覺
美國人稱這種感覺叫做BUZZ
anyway
昨天晚上
大家考完期末
男男女女一起來我們房間喝酒
basically,基本上
美國的legal age of drinking 是21
當然jolyn跟所有的朋友
都是under age
(這邊附帶一提,美國大學部稱undergraduate,研究所叫做graduate)
大家不是freshman 就是sophomore
(大一是新鮮人,叫Freshman,大二叫sopomore 根據琪芬老師的說法叫超會摸
大三是junior,大四是senior)
but we got fake id

重點是昨晚大家都很high
jolyn又呈現一個 1) 極度飢餓的狀態 2)極度累的狀態 3)極度high的狀態
然後40%的vodka shot就一直灌
還混著其他的酒
結果
就到達了一個瘋狂的巔峰
朋友還試圖讓一個secret admirer跟我共處一室
(當然現在已經不secret了)
我只能說,當場的氣氛真是只能用尷尬到了極點來形容
還好
什麼事情都沒發生
我只能說
酒精,真是....








太酷了!
哈哈哈,i am alcoholic(重度酗酒患者)


Jolyn的話:
英文教學明日停刊,jolyn正在從舊金山飛往台北的途中

台長: chocoholic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