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8 12:12:44|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幫我想ㄍ歌名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情像攤水..潑濺著整個校園..
絕對不可能..安安靜靜過一年..
愛情這火焰..燒紅了整個學院
我們的生活..時時刻刻都在改變..
想著昨天..她的笑臉..在我的腦海裡慢慢浮現..
這種感覺..莫名的喜悅..卻變成了我的天天掛念..
在那一天天..一天天..的假日..不經意的多想你一點..
無法比喻的思念..白色的愛戀..瀰漫著整個夏天..
在那一點點..一點點..的距離..卻不能夠多看她一眼..
不能忘記的畫面..火紅的曖昧..溫暖著整個冬天..
在這兩難的世界裡盤旋..
回憶著昨天..笑臉..浮現..瀰漫的夏天..自己躲在房間..
思索著我到底該不該出現…你身邊……

望著明天..你的眼淚..在我的世界中永遠不見..
這種感覺..莫名的堅決..卻變成了我的種種鎖鏈..
在那一天天..一天天..的假日..不經意的多想你一點..
無法比喻的思念..白色的愛戀..瀰漫著整個夏天..
在那一點點..一點點..的距離..卻不能夠多看她一眼..
不能忘記的畫面..火紅的曖昧..溫暖著整個冬天..
在這兩難的世界裡盤旋..
期待著明天..眼淚..不見..溫暖的冬天..自己躲在房間..
思索著我到底該不該出現…她身邊……

台長: 巧克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