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20 15:22:09|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j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高三其實好想學這ㄍ
因為被orangeㄉ影響ㄅ(張政嶽)
但似呼沒有女Dj~haha
現在又有ㄍdj發片choize
我覺ㄉ他也不錯~只是歌詞ㄉ中文我老覺ㄉ很破壞~還有mvㄉ行天宮...
看東風娛樂新聞ㄉ預告我每每聽都覺ㄉ是它做ㄉ音樂~
最近我也喜歡上一ㄍ很棒ㄉ插畫家~
Mark Ryden~畫裡的色調通常帶點粉色,角色的造型也挺可愛的。但是那種色調並非明亮燦爛的鮮豔粉紅,而是帶著灰暗和陰沈~
http://www.markryden.com/
最近真想要台輕盈ㄉ數位相機
其實高三就想要ㄌ~因為可以把周遭想拍ㄉ拍下記錄~我很喜歡走到那看到那ㄍ跟我有感覺ㄉ拍下~昨天在東區下雨在柏油路看見灑地ㄉ麥當勞薯條就好想拍ㄛ~雖然這沒什麼~但就是這樣自然ㄉ薯條~一定會有人說我無聊Ex:我姐....哈(另外我還想拍小狗在大便ㄉ樣子~因為我覺ㄉ他們很有勇氣~good!!)


台長: 果醬茉莉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