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3 03:12:31|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ㄍ愛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以為我們從此再也不會連絡
當你msn點點我十~我嚇到ㄌ~也很開心
你說我過ㄉ很幸福
常常會經過我家~有時候很想找我出來完
你說你怕打擾~你說你無聊
你說我找到ㄌㄧㄍ可以保護我ㄉ人
事實上...我沒有像你說ㄉ那摸好
在你面前我依然裝堅強
蛇摸事都不怕~
永遠都這摸懂我了解我猜透我
讓我想起ㄌ以前所有ㄉ開心
也讓我懷念ㄌ你
想一想我們還是部適合在一起
我要ㄉㄢ定你給不暸
我要ㄉ無比保護她給不暸
天氣永遠晴朗
愛看月亮ㄉ你
愛看星星ㄉ我
不可能在像以前那樣開心ㄌ
有一點惋惜....還能做蛇摸ㄋ
我知道你心裡有ㄌ新ㄉ愛
我只是你無聊時想說說話ㄉ人
我不要再當ㄍ小女生ㄌ
我ㄉ勇趕ㄋ...那些勇氣與霸氣
在你面前永遠都消失佈建
你說我依然沒變
你也想起以前ㄉ事情時
那些我們一起走過ㄉ路..吃過ㄉ餐廳..去過ㄉ地方
我從來沒有再次回味
也不可能到達ㄌ
那小狼ㄉ速度我也無法嘗試第2次
你給ㄉㄢ權感我對你ㄉ信任
全都歸0
文字間我找部到任何愛
你又是怎摸想ㄉㄋ
假裝ㄉ你
假裝ㄉ我
我們都變ㄉ客套
熟西ㄉ陌生
衣ㄍ我曾經愛ㄉ人
佈建ㄌ...









台長: 果醬茉莉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