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4 00:05:59|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忙呦*11/1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呼呼~
昨天校慶~辦在星期五很爛耶
都沒啥人來!無趣死了!
晚上參加演唱會~high耶~
回來後還跟小帆去吃飯飯~
第一次發現有一百元還滿好吃的牛排!
而且才在附近而已!!

結果昨天太累了
今天睡到下午二點~
服舒耶!!

現在常會沒上來~
一是因為有時跟本登不上來
二是沒時間!

前幾天聽到一個八卦!
先說,我覺得我最近異性緣不知道在好什麼!
不管是學校還是工作的地方!
前幾天聽到大姐說「那大頭喜歡的不是他是你哦!」
所謂的他是我,所謂的你是小璦!
因為大頭跟小璦的大頭貼(見圖)
結果大家都會亂亂講嘛~
不過因為小璦是那種在很好玩的人,所以也沒啥多想
不過我一聽到「不是他是你嘛~!」
我就問大姐「他」是誰?因為我似乎看到他比了我一下
大姐一開始不講,後來被我逼問出來
他說,他們之前有覺得大頭好像喜歡我
呵~我笑了一下帶過,but其實我自已也有感覺~
只是不太確定而已!
而店裡也有一個男生不知道在溫柔什麼
還愛講會讓人尷尬的話
ex
我說「a,好幾天沒看到你了耶」
他會說「幹嘛,想我哦?」然後笑一個會放電的笑容!
尷尬.......
我說「a,你17考服務耶」(看到考試的名單表)
他會說「幹嘛那麼注意我,喜歡我哦!」
尷尬.......
不過後來我發現他應該是故意跟女生搞曖昧的
對女生講話溫柔,還會放電勒~
還好我18歲了
不然如果今天我15歲肯定會被拐走!

台長: 純真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