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7 18:24:48|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寶爺出生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件事情發生在,凌晨的3:46分. 我的手機響了

因為我在為了某人待命,所以都沒有睡的很沉!一下子就爬起來了.

看到手機來電不是我的她,是我姊姊ˊ口ˋ.. 
接起電話.

我:幹麼?

姊:阿弟..

我:嗯? 怎樣

姊:我好像..快要生了 好痛..

挖靠!這句話說出來可不得了,睡意立刻消失!我跑去我姊房間

這時候大姊也醒來了,當然也被嚇到了(汗)..

然後..爸 媽也被我們吵醒,就這樣提議去婦產科 因為在陣痛阿!

就這樣我爸媽跟我姊一起去婦產科,我跟大姊在家等消息,怕有其他情況.

之後我媽打電話來說,小寶順利出生了,眼睛大大的又愛裝可愛.

我跟大姊都很瘋狂,打扮準備去醫院,看那個小傢伙..

去了醫院,似乎有些不一樣.. 我姊她沒有病房可以待(客滿)

人還在手術台上休息,醫生說我姊子宮什麼大量出血,現在還沒好..

大家聽到都很慌張..
還好過幾小時情況穩定了...

我跑去二樓看小寶,在保溫箱的他還是很皮的亂動,哈哈 超可愛!

我心裡對著小寶說著.

小寶或許你沒有爸爸,但是妳有舅舅 阿公 阿嬤 大阿姨(大姊),你不會孤單的.

沒有父親沒有關係的.. 你還有著我們 大家都很愛你 很愛很愛你..

從我第一次看到你的時候,看著一個比花生米還小的你,不停不停努力跳動的心臟,就注定了.

天塌下來,舅舅我也要想辦法幫你頂,別擔心.


快快長大吧:) 

台長: 咪路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