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2 18:14:54| 人氣21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0210不醉不歸???(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50蒲映汝來電
汝 快下來吧我在妳家樓下了
卓 好好好馬上下去

右手吹頭髮 左手穿襪子
手機鑰匙塞口袋 拎著鞋子 往樓下衝

汝 欸
卓 幹麻
汝 我忘記帶安全帽了
不想說話 先給一個白眼
汝 妳借的到嗎
卓 借不到
汝 好吧我回去拿
卓 嗯嗯嗯我看電視等妳囉
汝 妳還真悠哉
卓 還好囉

13:13安全帽到了
汝 口罩勒
卓 阿在家
汝 上去拿
卓 哈哈哈哈又要回家了

13:17口罩也到了 出發洗車

這女人洗車 幾乎沒有自己動手過
每次都要勞駕我們幫它洗澡 好意思阿
經過幾次的訓練 技術變純熟了
沖水 泡泡澡 幫它按摩 也太享受了

汝 快打給老大
卓 幹麻
汝 我需要他
卓 幫妳洗車唷
汝 不是我要他的蠟
卓 亞太阿我的被搶走了

打給灰恰
卓 灰恰 蒲映汝需要你
灰恰 你屁
卓 真的等等我叫她聽
喇勒完 灰恰好像要和小馬去拜拜 沒辦法

汝 打給下巴
卓 不想 自己打
汝 小氣
卓 怎樣

還是順利洗完車
吃早餐 是鮮芋仙 招牌
喜歡在那聊天 在那聽進度 在那聽劇情

鬼來電123 鬼影
我想說 蒲映汝妳要講就好好講 不要一直瞄廁所的鏡子狠可怕
汝 其實我覺得鬼影還好 妳可以看
卓 真的吼 如果是男鬼我就看
汝 哪部鬼片是男鬼了
卓 哈哈哈所以我都不會看 沒事幹麻嚇自己

16:55民權捷運站 和薛男人碰面
六點淡水捷運站集合
我們都很會遲到
最後討論 決定提早到
捷運上小朋友睡相郝可愛 一路笑到終點站

16:30到了淡水
失策 時間推算錯誤 結果太早
離集合時間還有一個半小時
怎麼殺時間
比投籃機先 女人40 男人3XX
女人 不是說手受傷
男人 對阿 手沒受傷可以到600多
女人 好吧 我也太慘了

正要走的時候 有一對老夫老妻也要投籃
男人 等一下 看他們投
女人 郝 該不會比阿公還慘
男人 說不定
女人 22 好險
真的要走的時候 一對看起來像是白目國中生的國中生也投籃
白目國中生 40 他只有40耶
阿阿阿阿阿都想找洞鑽了

音樂家 拉鐵片 狠像鬼在叫 大白天好嚇人
聲控玩具 被抓包
女人 好厲害 真的在動
男人 是假的 妳看老闆的手在哪
女人 唷你更厲害

走累了 坐在沿岸休息 隔壁老翁在釣魚
男人 等他釣到了我們再走
女人 哈哈哈好阿
男人 我要抽根菸
女人 嗯
男人 妳該不會以為 我真的會像電視上一樣一口氣抽完
女人 真的唷你會 這麼厲害
男人 怎麼可能會死吧
女人 好吧 他都還沒釣到
男人 那我們先走

郝多人排隊等著被畫
我們找了五分鐘就能完成的畫家 替他評鑑
女人 五分鐘都過了
男人指著看板 上面寫著:半身黑白5分鐘
女人 所以他是全身彩色
男人 妳看 他狠色都喜歡把胸部畫的很大
女人 哈哈哈真的耶
人越來越多
男人 看的到嗎
女人 嗯可以
其實看不太到 從縫細看狠辛苦
謝謝謝謝男人拉我到旁邊看
我只能說 我需要長脖子
時間也不早了 趕緊回到集合地點

是小希好久不見了 好想念
報告近況 出發搭船
穿過老街 麥當勞抄截進
大家坐在大橫木上 等王奕凱林育新
有人說 他們來了
大家的頭一致向右轉說 在哪裡
有人說 在上面拉 我們怎麼來 他們就怎麼來
哈哈哈哈哈默契郝可愛

終於要搭船了
郝酷 可以嗶悠遊
船上陌生男子突然對我說 我看到妳就會笑
我狠疑惑看著小希
我是長得很好笑 還是怎樣 什麼很好笑
後來又和他同行的朋友說 她面相很開朗 看她笑我就會笑
我和小希狠不解 尷尬的笑了
陌生男子 你們看 她笑我真的笑了
危機解除
幸好過沒多久
終於到達對岸 八里

駱希卓我們並排聊天
卓 我練習騎車跌進水溝裡
希 妳還有什麼事情沒做過
卓 哈哈哈酷斃了

突然聊到雲林
希 駱泳全明天回雲林 記得帶肉圓回來
然後又繼續剛剛的話題
駱終於忍不住問了
駱 那個肉圓是誰阿
希 肉圓就是肉圓阿
駱 不是人唷
希 不是
駱 還以為是妳朋友 妳朋友綽號都很奇怪 烏賊阿
天阿天阿天阿想笑死我們

到了到了水漥碳烤
原來王奕凱也吃素
原來燒烤也能炒青菜
原來15個人也能一起玩遊戲
原來啤酒不難喝
原來土司也能是肉
原來喝酒會一直跑廁所
原來不熟悉也不會尷尬
原來大家在一起能這麼好玩這麼喜歡

8點進場 11點結束
大家一起搭車到關渡捷運站
公車後座是我們的包廂
薛男人是主辦人 把我們送到捷運站 還要續攤
薛 如果妳們沒車回家再打給我
希卓 郝

大家幾乎都要到賴子豪家
維尼卓咩駱希卓要各自回家
希 打給薛翔茿吧 已經沒車了
卓 郝 語音信箱耶
希 是故意不接嗎
卓 哈不知道

和維尼卓咩一起在民權下車
因為卓咩說現在還有公車可以回家
卓咩騎車回家 我們搭公車 希駱到台北車站搭小黃
12點多了 哪來的車回三重蘆洲阿
求救求救 維尼哥哥 OK
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你們開車送我回家
平安出門 平安回家
已經1點了 報平安 開心了 睡覺

pic 大家
pic 卓希彭彭維尼
pic 小黑舒舒彭彭
pic 阿剛卓咩
pic 賴子豪 薛翔茿 林柏諺 駱
pic 維尼彭彭小惠
pic 再來一個大家
pic 郝酒量 薛男人林育新
pic 王奕凱阿剛
pic 也是郝酒量 小惠彭彭

台長: CHO
人氣(21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大汝
你打的也太長了吧!!
還一直男人女人的.....我以為你也是個男的ㄟ
愛玩吼!!!!!!!沒車回家活該
至於洗車,拜託我也是有動手的可以嗎?!
不過以後我就不用自己洗了!哈哈哈哈
2009-03-02 19:38:58
版主回應
沒車還不來救我!!!
囂張了女人
說阿誰要幫妳洗
2009-03-08 00:52:40
好多好多人喔!

星期天以後都是洗車日with師父.大汝XD
2009-03-02 23:32:06
版主回應
大雨一直下
下雨天也洗車???
2009-03-08 00:53: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