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6 12:58:08|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慈濟志工回收日I(補111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說今天要到內湖慈濟 了解資源回收是怎麼一回事
聽說堅持穿短裙要多帶藥膏 不想帶藥膏 所以以村姑造型出門
聽說同是德明人的表弟 今天也要一起上學
禮拜四火車人好好會固定帶我到學校
約7:20在全家對面碰面 我提早到 他們小遲到
沒關係的 天雨路滑不急 我真的沒有生氣 真的 出發吧
灰恰有點誇張 穿兩件衣服兩件褲子 還喊著冷
表弟一直想要ROCK 偷偷的騷包的塗了兩指黑色指甲油
一路上灰恰表弟的手語 我完全看不懂不明白 表示有默契的意思
穿越自強隧道 就要到學校了
不 居然飄起雨來 有逐漸變大雨的趨勢
我幾乎沒淋到雨 謝謝灰恰幫我擋了大半的雨
快到了 表弟往停車場方向繼續行駛 我們則是到校門口
大大感謝灰恰 每次都麻煩你了辛苦你了

大雨下阿下 帽子戴阿戴 腳步快阿快 肚子餓阿餓
速速進到假7-11尋找今日早餐 是饅頭夾蛋
離8:20還有20分 慢慢走到綜合大樓 也來得及
撥了下亂的不像話的村姑造型 不是吧 掉了一邊
怎麼辦怎麼辦 一進教室先找低能牙求救
卓 有沒有髮圈
牙 我只有紫色的
沒有低調色嗎 怎麼辦怎麼辦
阿阿阿阿阿有了 口罩的鬆緊帶是黑的 聰明了我 口罩新用途

一二堂英文 躲在電腦小睡一下
三四堂會計 睜大眼睛 勉強撐過去
12:10下課了 十幾個女人奔向公車站 遲到十分鐘以曠課記
我害怕遲到十分鐘的魔咒 管理學三堂曠課 永遠記得你
乖乖上公車 前往內湖慈濟
最後一排中間是我的寶座 視野一級棒
不斷的車頭車尾跑阿跑 因為我是白痴 一直忘記哪一站下車
大湖公園 我們該下車了
又又又下雨了 又濕又冷又迷路
路上遇到慈濟人相助 救了我們一命
走吧走吧尋找食物開始吧
師姑把我們攔下來 這附近方原百里沒有所謂的食物
不 要到17:00 要餓扁了
師姑好心的拿出豆干餅乾給我們吃 得救了
師姑好心的還要下廚煮麵給我們吃 怎麼好意思 還是吃了
還以為只有我們這樣想 先到再吃 哈哈原來大家想的都一樣
一起開動吧 一起吃喝吧
師姑這麼熱情 我當然也要熱情回應 坐在第一排好好聆聽回收規則
不 我又點點頭又睡睡睡 還是快點開始動手做吧
分成五大組 分頭進行體驗
第一站 紙類 是在挖寶 目標廣告單 情書 漫畫 考卷
第二站 鐵鋁罐玻璃罐寶特瓶 是酸是臭 不要再補貨了
洗洗手 背書包 聽課去
不 我又坐在第一排又點點頭又開始睡了 還是快點結束吧 我不行了

結束了 我累了 又雨了 行程呢 師大夜市
一行人搭車前往 路上太多人有秘密 是什麼 是秘密 不能說的秘密
吃吃喝喝少不了
加熱滷味200 小希小星恰吉我四人分 滿滿一大盤 飽飽我的胃
港式蘿蔔糕 滷味滿足不補了我和恰吉的胃 一口塞好燙口
大冰奶茶 自助式 我也想自己自助式
紅豆抹茶可麗餅 是香菇可麗餅吧
衣服衣服衣服衣服衣服 我們下次還要再來大採購
和恰吉沿路 小希小星 小星小希 亂亂叫 原來早就被發現了
在不准逗留的騎樓 拍照 大合照 回家
小希小星還要約會去 掰掰掰明天見
喜憨3低能牙智障君白痴卓搭捷運乖乖回家去

台北車站到了 轉車 14號公車我來了
我是不是看起來 很想打工 還是很缺錢
上手扶梯 被金髮短髮 不知道是男是女的路人 攔下來
金髮路人 可以耽誤妳一點時間嗎
白痴卓 嗯好
金髮路人 妳想打工嗎
白痴卓 嗯還好耶
金髮路人 那我介紹一下我們的工作內容 時間彈性一禮拜四天 時薪600-900
(誇張 是詐騙集團吧)
白痴卓 那是做什麼的
金髮路人 KTV 只要擦桌面整理桌面 在東區 我現在帶妳去看 只要十分鐘
白痴卓 唷是唷 可是我趕著回家 我家很遠很偏僻
金髮路人 那我可留妳的聯絡方式嗎
白痴卓 嗯
(我是白痴 居還還嗯 是想家想瘋了 還是大腦嘴巴不協調)

pic 內湖慈濟路線圖
pic 注意事項
pic 銀行門口鬧不合的狗
pic 小丸子小玉 還有好吃豆乾
pic 要幫忙才有得吃
pic 喜憨3 想表現 龍口含珠的氣質
pic 素食芝麻拌麵好吃 煮不熟也好吃
pic 心有靈犀 吃吃吃
pic 彭彭人好好 幫忙大家乘熱湯

台長: CHO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