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13 21:28:43|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使--( 21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實說在我們這間三流高中裡 , 也許又因為還成立不久的關係
記得我入學時還是登記第三屆的呢…
種種因素 , 使得我們的校風一直在諸多高中裡 , 算是相當保守的
不僅校內的活動除去了語文繪畫等等藝文競賽之外
偶爾會辦辦歌唱比賽啦…
但是大型的活動 , 像是聯合其他學校共同舉辦康樂或競賽之類
就得靠學生們自立自強 , 想辦法去向學校爭取了…

這次的校慶活動 , 對學校來說應該算是一年一度的盛事了
雖然說總體的籌畫仍是交給校方負責
但是相較於往年的經驗
今年我們採取較開放的表演態度
也就是只要學生有什麼校方認為尚可接受的提議
學校都會將意見納入 , 作慎重的考慮…
而且不同的是 , 還可以邀請他校的同學或親朋好友來餘興一下
總之 , 敢 show 的就盡量大膽的表現囉 !!
我想這應該可以列入校史的重大事蹟之一吧
畢竟真是太難能可貴了……

前一天晚上因為太緊張還有些輾轉反側
我本來就很害怕上台的嘛
更何況這次還是要對著一拖拉庫的人表演哩
想都不敢想的…
不知道會不會出糗…會不會忘記動作和台詞
會不會笑場…會不會…

一隻羊…兩隻羊…三隻羊……三百零八隻羊…
天啊 !! 哪來的那麼多羊咩咩…
本以為數羊數著 , 也許就能夠安然進入夢鄉
沒想到一向好睡的我竟然也會失眠
真是天大的怪事了 !!!

一直睡不著也不是辦法
總不好明天上台表演了還戴著天然墨鏡吧…

凌晨一點
不曉得奕庭睡了沒
他會不會也像我一樣這麼緊張呢
( 呵呵…搞不好明天我會看見他變成一隻大熊貓哩…嘿嘿… )

胡思亂想的…竟也在不知不覺中睡著了…

[ 哇…難得看到妳穿裙子耶…嘖嘖…居然還滿好看的喔…不錯嘛 !! ]
一大早奕庭就笑嘻嘻地向我走來 , 還不忘給我一記拐手…

[ 好傢伙…找死喔…昨天沒緊張到失眠睡不著吧… ]
有一種人 , 從來就是會作賊喊抓賊的把自己想的事投射在別人身上 ,
還佯裝自己一點事都沒有的 , 那就是我…

[ 哈哈…我還正想安慰妳呢 ! ]
奕庭竟然也被我傳染了嘻皮笑臉…


( 嘖嘖…好的不學學壞的… )

[ 不過說真的啦…妳等一下千萬別太緊張喔… ]
許是看見了我微微斜睨他的關係才馬上改口的…ㄘㄟˋ…

[ 你也是啦…還說我咧 ! ]
呼…深吸了口新鮮空氣…

禮堂後台還真是暗哪…
一陣東張西望 , 前面一個項目的表演竟然已宣告結束了…

[ 下一個節目是由本校手語社的李奕庭同學和吳靜翎同學帶來的 < 屋頂 > , 請來賓慢慢觀賞 , 批評指教… ]

布幕緩緩地被拉開…

( 哇靠…怎麼那麼多人啊… )




台長: 傻孩子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