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13 20:57:34|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使--( 20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嘿…後天就要上台囉…緊不緊張呀… ]
羽柔轉過頭來賊兮兮地對著我問道…

自從那天在教室羽柔跑掉之後
我和奕庭很有默契地都沒問過柔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實在不曉得究竟該不該問
可能是害怕得到什麼不想知道的答案吧

至於到底為什麼
我也真的很想知道…

偶然在奕庭家和他談起這件事時
奕庭總顧左右而言他的胡亂扯一些有的沒的

雖然我的直覺常常出捶
但是老感覺這兩個人一定瞞著我什麼

( 忙完手語表演之後一定要好好拷問他們… )
我在心裡暗暗立誓…

[ 嗯…還是有一點緊張啊…不過和其他學校的手語社總算談好期末公演的東西了 , 應該校慶以後就會輕鬆很多吧… ]
有些懶洋洋地回答著羽柔…

最近實在太累了…
平時下了課得到奕庭家排練 , 三不五時還得留在學校裡”監督”其他組員的練習狀況 , 真是感激社長大大給我的重重磨練啊 !!
害的我直冒黑眼圈 , 小痘痘也來一同助陣了…

[ 靜翎妳快來看… ]
羽柔突然拿出了一本厚厚的照相本子攤放在桌上

[ 什麼什麼…我也要看… ]
原本還有點精神不濟的我一聽到有好玩的東西可看
瞌睡蟲馬上識相地通通跑開了…

不得不承認…羽柔真的是相當了解我的

總是懂得在適當的時候順著別人的毛摸
總是能夠很快地掌握各種情況而作出該有的回應
這就是羽柔…

或許根本地來說
我就是一個相當容易瞭解的人了
喜怒哀樂從來都是清清楚楚的寫在臉上
開心的時候大笑
不開心的時候沉默不語
任何情緒反應…總是清晰可明…

我得說羽柔相當的了解旁人 , 相當地了解我
但這卻也成為了讓我對她感到畏懼的一點…

走到了羽柔的座位旁邊 , 我的目光直直落在那本厚重的相片本上
[ 什麼那麼有趣呀…? ]

[ 呵呵…妳覺得這些花漂不漂亮呀…? ]
羽柔開心地對我笑著

原來是一本花卉的攝影圖籍…
[ 嗯…很漂亮呢…哇…香檳玫瑰耶 ! 還有鬱金香園 ! 這是瑪格麗特耶 !! ]
看見自己喜歡的花種 , 總是能夠讓心情變的大好…

[ 呵呵…我告訴妳喔…這本… ]
羽柔開始甜甜地對我述說著這本相本的來歷等等…

一時間
為什麼羽柔會突然帶花卉照片來呢 ?
印象中柔是個不喜歡花花草草的女孩哩…
什麼事情讓她這麼開心地轉變呢 ?

大大小小的問號
卻在我著迷於花朵的美麗姿態中
漸漸掩蓋……




台長: 傻孩子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