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6-28 20:39:50 |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Café de Flore



 

又是一個悠閒的下午

已經習慣正午下班後

漫無目的的穿梭於街上來往的人群中神遊

累了再回家倒頭睡

而炎炎夏日的午後

常常一古腦而的將自己投身在eslite那冷冷的空氣裡

一如往常的,

已經有些睡意的我

不經意的掃視架上的新書排行榜

這就是我和這部影片的邂

 

熱愛巴黎的我

在幾年前遇見了巴黎的優雅

巴黎的時尚

巴黎的浪漫

巴黎的景色風光後

就對這城市神往,念念不忘

花神咖啡館

光是這部片名

就有足夠理由引起我的興趣

想知道其故事內容 



 


是一部關於愛的輪迴,前世今生的故事

裡面的電影配樂,其中又有著名的英國老牌搖滾樂團pink floyd

一個讓我成長,充滿回憶的國家

於是乎

我又充分發揮了購物慾……

 

影片中,不停的交錯時空

剛開始時也許會有些迷惘

但專注到最後必然豁然開朗

 

1969年法國巴黎

賈桂琳這位單親媽媽母性的堅仞

為了唐氏症寶寶的教育

盡一切保護他成長的毅力

將身為人母的愛表現得淋漓盡致

2011年加拿大

安東尼原本有個非常美滿幸福的家

一切卻在遇見蘿絲後變了樣

 

觀看這兩段細膩深刻的故事

如何交疊連結在一起

導演Jean-Marc Vallee精湛的拍攝手法

讓影迷著實投入在故事的角色中

深刻感受著人生際遇之無法掌握

 

前世今生的議題

無人能清楚肯定其存在與否

人們總是慣於最無助痛苦時

倚靠著鬼神的力量

信者恆信

也只是求得心靈的安穩平靜

原來某些時刻,最不容易的選擇,竟是放下

 

片中的感情刻畫

深刻動人

讓我願意相信這世間

是有著某種的緣份註定

今生無法圓的,期待來生再續……

台長: Chlo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spirit |
此分類上一篇:A letter from the past..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