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6 13:15:41|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近日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Year 3開學不久,功課己經排山倒海。每天一早回校、lunch time不能好好享受,將時間完全奉獻了給我們的功課、project。而且,大家也有當part time,究竟有多少時間是完全屬於自己的呢?

生活過得很充實,能忙裡偷閒更能珍而重之。

雖然很累,但仍堅持每個星期一次的跑步。暢快的出一身汗,心情也倍覺愉快。至少,就算我們有多忙,還是應該對生活有堅持,留些空間去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

將自己完全嫁給工作,我們的生活還有什麼情趣可言?

------------------------------------------------------------------------
星期六,回校上「Radio News Reporting」。

這一科是由在港台任職的馬文敬執教,是眾多科目最有趣的,教師也甚幽默,為校園生活加添了幾分生氣。每星期的「時事Quiz」,也讓對我時事多了些認識。

這天教咬字發音,我「幸運」地被抽中了「表演」。自知懶音其多,結果當然也如我所料,被指出了很多錯處。什麼「北」、「亞」、「痙」是自己一直不覺得有什麼問題。刻意發的「午」、「五」、「誤」也感到吃力。還有,他說我說話有鼻音,要說慢些去掩蓋,但自己又經常不由自主地讀快。或許我注定了不是吃這行飯?

其實我小時候己經咬字不準,所謂的說話「不正」。小學有數個年級,都曾被個別邀請到特別室測試發音,一直只向很小數朋友提及過。

哈哈,看來我要改善發音真的要花點時間呢。

被人取笑懶人發懶音,可惡!

p.s
多謝大家看關於我的100項,有機會我也想看看大家的呢!

p.s
相片是阿丰從新加玻買回來的益力多,有多款味道,包括青蘋果、橙及提子等。
很有趣的,不過還是原味最好呢!

多謝阿丰^_^

台長: Chloe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