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8 14:43:13| 人氣1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久不見,感覺還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生活有所轉變的時候,難免會想起一些人和事。

自從加入《明報》做實習後,對生活有了不少深刻體會。每當我獨自乘地鐵上班或下班的時候,都會不其然反思一下自己的人生。

就這樣,我想起了很多朋友。特別是某些以前很要好,卻有一段長時間聯絡的朋友。一年甚至是兩年,完全沒有通過電話及見過面,感覺有點可惜。

不記得那一天,男性朋友也好,女性朋友也好,大家都有了自己的生活,各自為工作、學業而忙碌,結果誰也沒有找誰,最終竟然沒有聯繫了。

我在想,是應該有人做主動的吧。於是我決定一一打給他們。電話撥通了,找到了對的人,知道了他們的近況,心裡很歡喜。而且彼此的感覺還在,像回到了從前的時光,亦想起了年少無知的自己。

其實很多事情,只要有人肯踏出一步,仍是可繼續的。只是有時人懶了,按8個數字就可維繫的友誼,為什麼卻一直不肯去做呢?

有一樣事情很特別,就是其中的數個朋友,竟然在對話中都提到:「咦......姚雪欽呢?」或「唔......姚雪欽最近點呀?」莫非想起我,就會想起姚雪欽?哈哈,或許中學時代的我們太形影不離,像對孖公仔那樣。雪欽同學,不知道你再和以往的同學見面時,他們又會否提起:「朱恩最近點啊?」

p.s很想將這些感覺記下,在公司匆忙用左半個鐘打呢篇日記~

p.s結束實習日期己定,我決定唔extend了,只做到31號,當休息多幾天啦~

台長: Chloe
人氣(1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