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3 12:37:50| 人氣9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二零零八年九月十三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久也沒有打日誌了,不是最近沒有事情發生,而是有太多了,一時之間我也不知道怎樣說。不過最重要的是我還沒有收拾我的房間,對不起我真是很懶惰……
最近上班已經沒有之前那麼辛苦,腳也沒有那麼痛了,不過我也有做錯的時候,Buy和Sell對調、找多錢(只限人民幣)、常常EC和打錯簿,Buy和Sell已經好了很多。找多錢,其實我很少會這樣。而人事方面,大家都熟絡了很多,不過我還是很害怕和她們獨處的時候。但聽她們說我試用期過後可能會掉到其他的分行,我不想這樣呀,我雖然很害怕和她們獨處,但我很喜歡她們帶給我的笑聲。
八月三十一日和wing去了香港”血拼”和探望小婷、Q、菁菁、家姐,特別嘉賓濤濤,她們都沒有怎樣改變,變的是我以後不可以常常約她們出來,大家的關係會不會隨著時間而改變呢?說真的我開始覺得我們之間已經有距離了,害怕失去這個”大家庭”。最近找了之前在廣州的日誌出來看,真的很懷念那段無憂、自由自在的快樂日子。
九月八日和之前在camp認識的朋友吃飯,其實他之前都約了我很多次,我每一次都會找藉口拒絕他,因為我從來沒有和男生單獨吃飯,和他其實都有好幾年沒有見面,其實加上在camp的相處,我和他只相處了一個星期,所以真的很怕和他吃飯,但今次真的沒有拒絕的藉口,所以就和他去了,初時以為大家會乘巴士的,但他竟然有電單車,第一次坐陌生人的車,今晚給了他我很多的第一次。

台長: 藍→嵐
人氣(9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歲月的足跡 |
此分類下一篇:二零零八年九月二十日
此分類上一篇:第一次正式上班的第七天

wing
坐男仔電單車...haha...
我硬系覺得...
隻手要替車尾好唔安全...
2008-09-25 18:06:25
版主回應
唔好亂諗野A~
fd黎架咋~
2008-09-27 22:47: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