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30 17:55:51| 人氣18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旅〃不過寫的不怎麼好的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畢旅

畢旅已經結束囉!

真的是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好玩〈〈棒棒棒拉

希望大家都不會忘記對方-

♥第一天的行程:

我阿600起來= = 害我好累喔!因為昨晚太興奮了

我吃完早餐就出發了630集合ˇ

看到好多朋友已經到了((感覺我好晚~!

然後就看到每個班都有2個領隊

我們的領隊叫做Y-Will和小小

雖然說明明他就叫Y-Wii

還說什麼我說錯了= =

然後我們做上了公車要準備去火車站優ˇ

在公車上他們都有和我們介紹((我們的領隊是一男一女喔!

然後很快的就到了………火車站

我都還沒睡飽呢ˇ

之後搭上了火車

我們就開是玩牌之類的

還有真心話大冒險(!)

結果我們還跟領隊玩到火車都快掀了這樣-

看就知道我們多high=

到了花蓮的遊覽車上ˇ

他們就帶我們去太魯閣……..

他們就是都有先解說這樣拉XD

之後我就發現阿….我們的領隊超棒的♥〃

我拍了好多這樣-

就好像很不專業的攝影師………→〈〈不會還裝會有沒有!〉〉

去完了太魯閣大峽谷ˇ

我們就去某個餐廳吃飯!!

沒想到我是11=

~不我要10桌拉ˇ

姊姊和其他的好友都在那桌ㄟ

然後阿我們那晚是住美侖…….XD

反正是5星級的

可是也還好而已ˇ

安頓好行李我就去游泳這樣-

和好多人一起去………

只是外面太冷了COOL

我就沒去〞

然後阿

在房間太無聊我們就去租片拉~

我們看柯南的…..

也是還好而已這樣-

吃泡麵ˇ

然後就熬夜到1點多這樣-

不過〝小小〞給的宵夜好好吃吼♥

反正今天一樣也是HAPPY

♥第2天的行程:

早上起不來~又好累喔《怎麼又醬勒!!!

反正就起來下去吃早餐這樣拉-

我們這間還遲到= =

都是那個電梯拉ˇ

早上那麼多人實在是………….

害我們等好久

走樓梯又要走7、8樓這樣-

好不容易吃完早餐ˇ

全班啊!

我們就去後面的草坪玩了阿ˇ

又拍拍拍這樣-

然後就到海洋公園囉!

看了好多表演節目……XD

自由活動就去PLAY遊樂設施拉……快樂!!

原本有一個設施是每年3月都關閉的……

因為特殊原因之類的結果就開啟

然後讓我們玩滴啊!

我做3次ˇ

反正就超好玩的ya ya ~!

不過很誇張的是

有人做海盜船做10次

然後〝她〞下來的時候還安然無様ㄟ

下來的時候就好餓喔!

可是時間就來不及阿……

所以沒買拉~

可是我們阿……

就去了阿美買魔法co co

我覺得還蠻好吃的!

結果我們的領隊還真是好樣的ˇ

幫忙推銷成這樣= =

晚餐去了縱谷傳香餐廳吃囉-

我們就去兆豐農場ˇ

beautiful喔!

我們住小木屋

就比一般的還要大這樣-

還有人的房間反鎖= =

之後晚會到了!

我們好happy又唱歌跳舞ˇ

我們就去表演節目囉ˇ

他們還準備煙火ㄟ

我們就high爆了

不過可能是氣氛太讚了吧!

有人當場送東西(男女這樣)或告白等的

然後那個主持人阿!

主持的內容我真的好想哭一半的人都哭了

可是我不敢哭~

因為我哭的話就是放生大哭得那種-

所以我只有含淚而已ˇ

還唱一些感傷到不行的歌《要分離的…》

眼內就不自主的落下了

雖然有玩仙女棒..

可是氣氛截然不同這樣-

回房時就很失落阿ˇ

還吃完泡麵後..

本來是要熬夜的

可是哭完後大家都想睡覺啊!

去串們子的時候就大家眼框泛紅阿*

就是互相安慰這樣-

11:00查房→((嘿嘿!原本是10:00查房的說捏))

然後廖詩旻還忘了關燈xd

我們開燈睡覺拉= =

哈~就笑成一團這樣-

♥第三天的行程:

今天早上也是吃完飯ˇ

然後就去園區繞一圈啊!

還不錯玩這樣-

超大的那裡ˇ

不過我熱斃了hot啊!

花了我們整個上午阿………

然後去花蓮參觀海軍隊ˇ

撘了火車+專車就回來了

我真的不想和那些領隊分離這樣-

我好♥他們喔!

我那是真的快哭了

可是我還是忍住了ˇ

好難過喔

每個班都這樣~

         I just love you♥♥♥♥♥〃

畢旅IYOU

畢業前的美好回憶!

這給我許多

不管有多悲傷

在這6年來的事我不會忘♥

不過是真的值得的!

生日要到了!

我希望最終了禮物是和大家永遠在一起

雖然說不可能哦ˇ

和小小和Y-Will見面等等

一次就好啦

畢旅真的說明了畢業

我還有多是沒說ˇ

希望能通說說完……

還會在發MANY MANY多的文章的

=======================================================

正式結束!THE END

希望大家會喜歡

 

 

 

 

 

 

台長: ╭☆黑倫★~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8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生日〞
此分類上一篇:所謂心痛?!

好人_屍體神
我超愛他們的啦!!!!!
你的生日~
身為你哥的我不會忘低ˇˇ
要期待嗎XD
2009-04-04 20:35:34
版主回應
當然期待拉~
不過內容別太瞎就好了= =
HAPPY!
2009-04-06 16:26: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