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31 22:41:00|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搞不懂最近衰到爆...

原本和維菁約好要去逛西門町
期待的要死
結果又為了他要存錢又有可能去不成....
唉...
原以為連休的假期應該會有滿滿的行程
沒有想到個個都爽約...
先是小度說好要一起去陽明山
結果前一天給我跑去Relaxation玩 = =
太累了開車會要他ㄉ命
(真是個大喇叭 虧我之前高興ㄉ要死)

再來上禮拜說好連休的晚上
要一起去喝咖啡的勇勇
又給我說晚上不想出去
真的很@#$%^&
很機車勒~~~

你們說ㄉ話我哪時可以相信阿...
我到地何時可以去我想去的地方阿...



台長: ~~MIKI&A KI~~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