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8 14:28:55|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沒生氣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認識我的人  說我冷酷
我承認
我不是那種會給完全不認識的陌生人一個微笑

因為你是他朋友跟他說話  所以我是看了一下你
這就叫瞪嗎? 
小姐 拜託   我沒這麼無聊

專注打球才面無表情 難不成要嘻嘻哈哈嗎
這樣也被你們說成在不爽.生氣
是沒聽過認真的女人最美麗嗎?  懂不懂

我痛恨被誤會
因為我不擅長去解釋


我爸媽就是生我這張臉阿
不然你想怎樣麻





























我跟你不熟
你不認識我 我不認識你
別再用你們的第一眼誤會別人
謝謝合作





台長: 成熟大女孩 *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