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8 23:05:45|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改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會變 地會變 世界會變

 隨著無情的光陰流逝 妳我的改變顯而易見

 這樣單純的大自然也會變 瞬息萬化

 咱們人心 有何理由說不可能

 我們都會變 縱使我們如今語氣多麼的堅定

 還是會變 喜歡的東西以後可能會討厭

 討厭的東西可能會為之瘋狂


 因為 就會有所以

 那樣的改變 這樣的改變

 或許你不喜歡 或許我也不喜歡 

 只是這樣的改變 都不由我們


 回頭看看自己 好想回到當初的那個我 

 單純無心機不畏人心熱血沸騰的我

 回頭看看妳 好希望妳回到當初的那個妳

 天真無邪只知道有微笑的表情

 其實我知道 你也希望我回去

 我也知道你也希望你回去

 只是我們都知道再也回不去了

 這只是必經的一種過程

 或許 我們回不到當初的那個我們

 但是 當初的那個自己 還是自己阿

 只是他蛻變了 蛻變的更茁壯

 我們只需要把抓不回的過往放在心中

 那才不會是遺憾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