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3 21:30:16|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莫名奇妙的掉入了回憶的漩渦裡

 我走在那些過往中 曾經的一切

 一幕跟著一步 淚水與歡樂交雜

 撿起路上一顆小石子 丟向空中

 它不見了 那回憶是不是也沒了


 走過這些路 發現在我腦中的

 一半以上都是妳 並不是因為回憶裡都是妳

 而是我注意的到的 都是妳


 時間能淡化一切嗎?

 我說真的 我不信 一點也不信

 時間 只能消磨我的毅力及堅持 卻不能淡化我的思念及感覺

 如果當初 沒發生那些事 是不是 回憶會更好

 我很佩服妳的無情 讓我一次比一次失落難過

 但妳卻沒讓我徹底死心 妳好狠 真的夠狠


 是要怪妳殘酷的應對 還是要怪命運的玩笑

 我知道依我對你的好 我只會怪我自己太笨

 笨到一個無藥可救 可是這樣的無怨無悔

 對我的態度 妳會不會有轉變

 如果有 我真沒有怨言了

 但若沒有 還是很想怨妳一句太殘忍

 這是一個教訓 挽不回的教訓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