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4 01:38:14|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給我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需要你講道理

只需要你理解

接受

然後




**************************************


這幾天很頻繁的夢見你

慶幸的是

我終於看清你的面孔

你也終於肯跟我說話



◎第一夢

你好像很贊同我這次的作法

高興的說要載我去上課

還說要等我下課再來接我

這個夢

我不願意醒

因為我想等下課

讓你再來接送我

因此這天

我幾乎是睡了一整天

有你的支持

我一定會很努力的學習

因為我知道我的夢想就要實現了







◎第二夢

這個地方似乎我住了很久

這裡的人都待我很好

而今天我即將離開此處

你說(有必要急著這一時走嗎?明天再走不成嗎?大家都捨不得妳!)

我說{是不急.我也很捨不得大家!但是家人在等我}

你說(不管身在何處.人在何方.
親情這條線永遠不會斷的.
但是真正能相處感受的有多久??
能把握才是重要的!!)

離別的氣氛越來越沉重

突然我越看你越像......

我說{你長的好像我爸喔!}

你笑一笑

似乎在對我說

”妳現在才發現嗎?”


這霎那....

我很不想走

想留下來陪你

很努力思考你說的那句話

真正的涵義是什麼??

台長: ChihChen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天使之心★ |
此分類下一篇:讓他再也離不開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