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2 09:18:02|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ee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所追求的是甚麼
至今還是未能明確地知道

我可以確實肯定
自己還是存著
是有生命的生物

我的身軀是活的
但是靈魂早已四分五裂了

我不時會感到很冷很冷
這是因為我擁有著一顆支離破碎的心
所以看起我上來
便會感到很冷漠
又或者我本身真的是很冷漠

有時我會在想
如果自己是單細胞生命體
那麼我便可以自己一個生活下去

很簡單
沒有所謂的快樂和不快樂
假設我連一點進化也沒有
便不會知道有自滅這個可能性
這樣的話
我便只會一直很努力地
為了生存而生存
最後
靜靜地在世界中消失

如果我的心早已流過淚
那麼就會代表我不會因再受到傷害而感到心痛嗎?

台長: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