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3 17:23:25|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什麼我沒有跟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KINA餐館之旅。
今天為了慶祝喬巴回家(花了一千三百五()的代價才將他帶回家),中午到一家一直想去但是沒時間去的餐館,剛到門口,我還回頭問哥說:真的可以去吃嗎?因為價錢實在是有點貴。
不過,在坐下來之後,還真是驚喜不斷。
老闆應該是個爵士樂迷,牆上都是路易阿姆斯壯的海報,還有一些我叫不出名字的,讓同是樂迷的我,第一印象就加了5分。
哥哥點的是菲力佐義大利黑胡椒醬,我點的是奶油茴香焗明蝦。
先送上的麵包就讓我非常喜歡,原本我是不喜歡香蒜麵包的,可他的蒜泥十分特別,是自己店裡做的,裡頭半了些綠色的和紅色的細末,應該是蔬菜,十分爽口。開胃菜是燻烤鮭魚,

台長: Kilik的媽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