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6 18:25:34|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上網了,因為老是閒不下來的我,又給自己找了一項任務,於是這幾個月就在既充實又滿足的行程中安靜的渡過了.
朋友老說我停不下來,其實,我想我大概只是想努力的證明自己的存在而己,或是該說我不敢停留太久不動,老是怕停留太久不動就會生鏽而動不了吧.
但是,至少有一件事可以確定的就是現在在身邊的這個人,我可以確定的不會再動了=^_^=
2004年的10月是老公來到台北的第三年,我這個伴讀生在台北的第二年.
生活上的改變對我這個工作多年的人來說,算是幸運的了,能有機會好好的再自我充實及審視自我的人生,而不是等到了上了年紀之後,漠然回首,發現留下的只是一堆的遺憾.
那天老公問我,是不是已經愛上了台北了?
二年前剛來時,我不會猶豫的一定是No Way
二年後,我猶豫了,雖然心裡深處仍不愛這個城市,
但是,我想我的猶豫是因為,我已慢慢的會去了解這城市的歷史,代表,這城市己經慢慢的在我的心中留下不能摸去的記憶了.
老公說,頂多再一年半就得離開,我卻感有點怪怪的,但可以確定的是,即使離開了這個城市,我想這城市也早已帶給了我許多的記憶當"伴手",好讓我前往下一個莫生的地方時不會寂寞.

台長: Soki&Joy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