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7 20:55:02|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朋友 Cand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天午後...
想起了一位朋友,互相勉勵的水深火熱狀態的人,互留訊息找了時間見面約了個地點...

來到了一間充滿地中海造景風格的咖啡館,帶點文學氣息卻又不失雅致的溫馨,座位空間獨立讓人覺有隱密還可看見美麗庭園...
喝茶聊是非悠閒下午茶時間,聊彼此的近況與未來計畫、點點滴滴瑣事也聊到了以前朋友,很多很多... 談笑間直到她先生來電話了,才驚覺天已暗,臨別時用了很老太婆的語氣訴說回憶的青春~~唉~

臨別時的一句話,使我感同身受心有戚戚焉...
現階段自己已不太想交新朋友了,因為交朋友花時間花心力,身邊幾個有歷史的老朋友就夠了。

相識Candy是我高中同學認識的隔壁鄰居,初識時... 覺一臉[殺氣]的驕傲氣質,根本就畏與之交往。可相處後覺,人蠻好的就是挺自己人多些、照顧朋友多些,相對於三分熟人漠然些罷了。

單純的友誼若摻雜了變相的複雜,心魔產生猜忌妒恨,假面維持也不再有意義了。或許是種種價值觀差異,那麼道不同不相為謀吧。
慶幸理性的我認清真假心的差別,脫離不良朋友的影響。
感性的她卻不輕鬆,友情愛情與心裡的天平相互牽制著,只是選擇「單純良善」的結果,卻替她帶來始料未及的[痛苦]...

或許人心是良善的,那些不愉快總是需要時間來淡忘。
有時候,會想起那時的單純,她們是否也會偶爾的懷念呢?
不知道以後是否還會再碰面... 還是希望大家都是過的好的... ^.^



" 我有個朋友 叫做Candy Chen 她天生浪漫 最怕寂寞
我們常約在 街角的Cafe 交換著心情和戀愛
有過幾次 感情好與壞 最後還是 坐在這裡
說一說苦惱 說一說悲哀 只有她陪我 沒有誰
也許那迎面來的風 有點涼 生命的曲折也在這一刻遺忘
也許那迎面來的風 有點涼 有一種溫暖就在我心中徜徉
回頭看來時路 忙忙亂亂停不住 發現自己很幸福 有個朋友 Candy Chen
我的朋友 總是愛的苦 她的聰明 一愛就糊塗
我們約在 街角的Cafe 看著人們過馬路
她換男朋友 我搬了家 生活一直在不停向前
說一說夢想 說一說回憶 分享過所有 苦與甜 "

~~~~~~~~~~~~~~~~~~~~~~~~~~由順子歌改編

台長: Wilson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