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24 01:07:29|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 總是習慣將不幸福或不悅的事情壓在心底, 然後假裝忘記
我... 擅長壓抑自己的內心感受, 不多話也不多事, 覺這樣最好
我... 刻意讓自己忙碌, 生活重心只想如何掙更多的錢
我... 放棄情感, 讓孤單獨占, 我以為自己可以承受


回顧過往, 說穿了, 就是不抱希望, 像一具木頭娃娃般沒有思想
對我而言, 盼望... 是奢求, 不是我應該可以得到的
我呢很會保護自己, 有很強的自我保護網, 一直... 一直... 都是如此


十幾年來... 不斷找尋自我價值, 生存的意義, 到底要不要繼續
活著? 有誰需要我呢? 不要生命的, 覺死掉也沒關係
這樣的念頭, 質疑人生路到底為何, 小小憂鬱症狀
現在想想... 真像傻瓜似的


過去, 我是滿腦子的悲觀, 想法總是往壞處延伸
雖說行事要沉著規劃還要想到最差的結果
但想太多的話, 變成了鑽牛角尖, 事情就行不通了


這... 真是不好的個性, 努力矯正

台長: Wilson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