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7 00:36:02| 人氣2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請跟我這樣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簡單的,請在一分鐘內寫下20字內的自己的人生觀/價值觀。

很簡單嗎?請在一分鐘內回想自己作過最得意的事情。

難不倒你?請在一分鐘內寫下曾經如何彌補某個過錯的經歷。



--
到底是我在被面試還是我在面試主考官,呵呵,天知道阿!

自我介紹一向是我的弱項,所以我也只能如此:我不太會作自我介紹,如果您有想了解我的地方,請儘管發問,我會努力回答的。

面試官要我介紹自己,我卻老是要面試官自己找問題問我,這會是我面試不力的主因嗎?

--
最後,補個更無聊的問題吧,請用英文說出一個一分鐘內的笑話,開始!


--
這是我今天面試的東西,還包括摺紙咧!



『摺紙』,是的,您沒看錯......

台長: 區肯
人氣(2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厲害兼佩服 |
此分類下一篇:原來我有偷用到...呵呵
此分類上一篇:這位太太,你家小孩被老虎吃掉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