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6 14:45:06|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會想要在乎的人

他在乎的人是妳 所以願意一直守候在妳的身邊

也許很羨慕妳們吧 妳們所謂的玩火 但一個巴掌是拍不響的 寶貝

至少你們還有火可以玩 我和陳歐呢 沒得玩也不能玩
 
所謂的火 玩了又怎樣呢 誰會受傷呢

如果真的不想 不要 就坦白直說 又如何

何必把自己搞的那麼累呢 台北和台南的距離不遠

但是 真的能逃 又能逃的多久

寒假時的你 能不回來嗎 暑假的你能不回來嗎

你真的能一輩子不再踏回台北的土地上嗎

你真的能一輩子不再和他們聯絡嗎

如果那些火是我帶來的 那麼我對你們 真的很抱歉

我是個爛媒介 為你們帶來心煩的事 真的很抱歉

如果你們覺得不快樂了 那麼我這裡會第一個斷掉一切

至於你們 就隨便你們了

若真的想要約她們 就直接約吧 別再拉著其他的人出來了

電燈泡不是每個人都願意當的 更何況還要看當誰的電燈泡

鄭包 妳真的很幸福 不論再那一段路上 妳永遠都找到想保護妳的人

惡魔 妳也很幸福 不論在什麼時候 妳永遠不缺乏想要保護妳的人

我不想一直羨慕著你們 你們有你們的惹人愛 惹人憐

我知道也明白那是我無法擁有的東西

所以我會比你們還要堅強的 外表真的不能代表什麼的

我會一直當著你們的man 你們所謂的男人 我也會一直保護著你們

誰叫 我比你們還要堅強的 誰叫 我比你們還要在乎對方

所以明明就還要怕狗的我 看到狗卻要先保護惡魔

所以明明就想瘋的我 卻要等你們先瘋了 我都還得忍住

因為 保護妳們 是我的責任吧 呵呵

在心中放個在乎的人 想保護的人 也許心就不會那麼空吧

那一天 我看見了 在乎你們的人 也許不一定是對的人

但畢竟 妳們 有人願意保護 願意守在你們身邊

陳歐 我們一起加油吧 有一天 我們也能的 是吧 呵

台長: NoT Me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