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0 00:52:42| 人氣196|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父母來台的日子---畢業典禮+尊榮父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6月2日 星期六 晴天
早上六點多
姑媽便醒來了
發現媽咪一早醒左
我也跟著醒來
哈~陽光普照的一天
還好有提早醒
忙東忙西的時間就差不多了
帶他們去台北車站吃蛋餅,蘿蔔糕,豆漿做早餐
結果他們覺得蛋餅沒有很好吃
我覺得蛋白是台灣早餐中最好吃的
可能那家不合他們胃口
去花店拿了花
花是自己挑的
白色和紫色滾邊的桔梗,加上藍色繡球花,圓形一束,很漂亮^^
感謝神
因為訂之前完全沒理過花店會弄成怎樣
結果很令我滿意
拿著花就搭捷運去公館了
一到公館
花檔已擺到黎捷運站那邊
今天真的很好天
襯時間尚早人少少在門口拍啊拍
就進去了
原來我媽認識阿鍾的爸
世界真小

到達新體時
畢典早就開始了
在門口拍照時遇到小白
他說她媽進去新體觀禮了
他留在這兒等她
這個時候接到amy的電話,叫我等她一起進去
在等的過程中遇到志鵬來新體打羽毛球,司尊和他媽媽

因為怕下去三樓畢業生那邊會出不來
所以我和amy一開始都待在四樓家長席
一上到去已坐滿人了
人真的很多
這時嘉賓在致詞
在場內遇到詩敏姐姐的爸媽,臨走時遇到寧庸
嘉賓致詞到我差不多走才結束
哈~沒有留心聽它在講甚麼:p
carmen打電話來說來到台大了

從新體走到傅鐘的途中遇到以前實驗室的學長和系上的學姐
匆匆拍了一張照
又遇到mody和阿cyn
到了傅鐘
想信carmen和eddi已經待很久了
carmen送我那束百合花超靚,謝謝啊>////<
其實更要謝的是你們特登抽時間由嘉義上來
此時遇到candy~~~
拍完照後特別嘉賓出場
p.chan用花遮住自己的臉
哈哈~~~其實一早知道p.chan要黎的啦
裝surprise還是裝不出來
以一個擁抱代替
今天p.chan一直在做她堂哥---billy的攝影師
哈,辛苦她了~~~

之後去總圖
一去到總圖就見到grace
之後當然是一班兄弟姊妹和同工們啦
狂拍拍拍
在總圖是拍最多照的地方
不過勝在總圖內有休息的地方
可以讓家人坐在那兒
不用陪我在出面照照照
不過辛苦eddi和carmen充當我的攝影師
第一次聽人問eddi是不是我弟弟
carmen是不是我妹妹
eddi的表情是囧
carmen的感覺是很興奮XD

就這樣,本來期待系上的同學們會來總圖拍的
不過他們都在新體就解散了
唯有期待他們下次約拍學士照的時間

中午和小芝,selena家人一起吃飯
在公館對面的鮨彩
感謝小芝幫忙訂位置
^^

吃完飯我和爹吔,selena和他男朋友先番宿舍放底de野
就這樣爹吔終於有機會上黎宿舍參觀
他的結論和媽咪,姑媽的是一樣的
小芝帶著她的家人和我媽咪姑媽先去士林官邸
結果我們卻追上她們了
去到士林官邸,其實這真是一個漂亮的花園
很大很大
不過原來官邸一直是沒有開放的
我到最近才聽小馬說
真是對不起小芝>"<
事前沒有查清楚
在逛的過程中
其實心裏一直掂記著晚上的尊榮父母聚餐
所以沒有尊心和父母一起逛
是最失敗的地方

因為能逛的地方差不多了
所以提早了去mix
兄弟姊妹都還在場佈中
結果讓父母看到我超級忙的樣子^^"
其實....因為我真的很緊張
我和小芝也是
小芝很細心的兼顧每個細節
很為每位弟兄姊妹著想
真的謝謝小芝

忙完一大輪
結果到真正坐下來那一刻
已是尊榮父母要開始了

上菜時有點混亂
因為我們有掉位置
造成這樣子的混亂真是不好意思>"<

一開始的混亂
加上grace的情況
實在令我很擔心
不過,最終還是慢慢的穩定下來了

從遊戲當中可以看出父母們對自己子女的看法
很有趣
我爸不覺得我有公主的氣質
也不覺得我會很活潑
這當然
因為我以前的確不是這樣子
在家中我總是安安靜靜的
來了台灣四年
我的確改變了不少
尤其是這兩年^^

遊戲緊接是每組弟兄姊妹們的享
弟兄姊妹們的分享實在是太捧了啦
感動感動......
果然把自己放在最後分享是不明智的做法
在這樣子的情緒下講我自己那篇
我也要拼命忍著
死忍爛忍
眼淚沒有留出來
聲音卻嗚咽了
嗯~~總算把阿爸阿媽姑媽都弄哭了
哈哈哈~~~~~~~~~
會後阿爸說:終於都大個女啦
是我整晚得到最安慰的說話

這場尊榮父母
籌辦很久了
每次開會和練唱歌是我們珍惜的日子
後悔沒把當中的點滴錄起來
過程真的相當感恩
在這個過程中,我們弟兄姊妹都更認識了
而且,也終於能夠把我們想要對父母講的話講出來
用實際的行動,言語去表示
送感恩狀以留記念
為的只是要感謝我們的父母
也讓父母可以看到我們大學四年的團契生活
讓他們瞭解我們一直參加的是甚麼團契
是我們每個畢業生所期待的
弟兄姊妹辛苦的擺上
尤其是小敏,聖爵,永恆,俊聰
他們真的很用心的幫忙
尤其是當主持的小敏和聖爵
他們之前還要先排練呢

有很捧的主持,有很捧的遊戲,有很捧的場控,有很捧的器材,有很捧的攝影師,有很捧的食物,有很捧的分享,有很捧的獻詩,有很捧的感謝狀,有很捧的花,有很捧的你們
相信我們的心意父母們還是有感受到的
v.v

能夠順利完成這次尊榮父母
是主的恩典
真的......很感恩
感謝主

台長: chipsahoyg
人氣(196)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歡歡
啊~~~!!! 點解你會知我黎ge??
快d講我知,邊個出賣我??
2007-06-20 11:57:58
版主回應
BJ~~:P
2007-06-20 23:25:36
G
嗯~!!尊榮父母聚餐..真的是...無法用言語形容的感恩
像是沒有太大的改變..但卻是有著很大很奇妙的變化
為我們的大學畢業畫上更美滿的句號
非常享受這一直以來的籌備過程..謝謝欣欣妳這好夥伴!
2007-06-20 15:43:48
版主回應
抱抱~>////<
2007-06-25 11:44:07
歡歡
點解BJ會知ge? 我好似淨係講左比carmen知左喎~
2007-06-26 00:39:13
版主回應
這....我也不知道XD
2007-06-26 10:52: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